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兩天內19龍捲風連番轟炸 美南部災情慘重

記者 彭惠筠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4/15 13:38
最後更新時間:2019/04/15 13:38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國南部州出現遭受龍捲風襲擊,從德州到阿拉巴馬州,這兩天內出現多達19個龍捲風,還下起冰雹,民宅、樹木都被龍捲風連根拔起,美國國家氣象局表示,襲擊德州的龍捲風,風速達每小時225公里,目前已知造成至少8人喪命,當中有三名都是孩童。

大樹被連根拔起,民宅都被吹到解體,只剩下一片殘破,民眾在經歷龍捲風襲擊後,想起來都還心有餘悸。

 

災民:「我雙手抱著頭躲起來,只能不斷祈禱,然後那邊一片大板子,剛好吹過來蓋住我。」

命是幸運保住了,只是他們的家園已經全毀。

記者:「您現在看到我拿的是這戶民宅的前門,他們在這裡住了18年。」
 

從德州到阿拉巴馬州,兩天內出現至少19個龍捲風,各地下起豪雨,甚至還有冰雹,像是小石子般的冰雹狂下,讓民眾嚇到只能躲在家,因為在德州就有民眾當時開著車想躲到安全的地方,卻不幸被倒塌的大樹壓中,讓坐在後座的兩名孩童不幸喪命。

目擊民眾:「當我要躲回家時,我聽到有人在敲門,是一名女士,(小孩的)媽媽,她一直說幫我幫我,我把她拖進家裡後,她說她先生還在外面,我就又跑出去路上看,那時候我就看到大樹壓倒在他們車子上。」

分別是八歲和三歲的孩童,就這樣因為天災而丟了性命,致命龍捲風一路席捲,有追風者冒險拍下龍捲風,而美國國家氣象局也表示當中強度最大的龍捲風,是風速達每小時225公里,是強度達三級的龍捲風,未來幾天還是有可能再看到龍捲風出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龍捲風#美國#冰雹#喪命#孩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11

0.0654

0.19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