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海神」難逃雨劫 瑪莎拉蒂跑車國道自撞


發佈時間:2019/04/15 14:09
最後更新時間:2019/04/15 14:09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一輛由34歲黃姓男子駕駛俗稱「海神」的瑪莎拉蒂跑車,行經國道一號南下119公里,失控衝撞外側護欄,國道二隊今天指出,疑天雨路滑釀禍,幸無人傷亡,但修車費恐要價不斐。

國道第二大隊副大隊長鄧明隆表示,這起自撞意外發生在11日晚間8時許,黃男駕駛瑪莎拉蒂從新竹前往台中,行經國道一號南下119公里造橋路段,當時剛好下著大雨,黃男疑似操作失控打滑,自撞到外側護欄。

 

後方行車紀錄器拍下意外過程,俗稱「海神」的瑪莎拉蒂跑車原本行駛在內側車道,疑因天雨路滑,整台車打橫衝往路肩,撞上外側護欄後,又彈回自轉了2圈,才停在中間車道。

國道二隊指出,所幸黃男沒有受傷,也未波及其他車輛;不過一輛瑪莎拉蒂兩門跑車新車要價高達新台幣700至800餘萬元,這一撞車頭幾乎全毀,想要修復可能得花上一筆不小數目。

鄧明隆提醒用路人,下大雨時高速公路上的水來不及宣洩,因此在行駛或變換車道過程中,應放小心慢行,保持安全距離,同時注意胎紋是否已達磨耗指示點,以避免類似意外再度發生。(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海神#瑪莎拉蒂#跑車#自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2

0.0692

0.1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