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屏東三大日音樂節首日開唱驚喜彩蛋


發佈時間:2019/04/15 10:23

2019屏東三大日音樂節12日起在屏東縣立體育館廣場熱鬧開唱,首日主打「阿姨的少女時代」,除了播放紅極一時經典MV金曲外,特別邀請金曲天后萬芳壓軸演出,潘孟安縣長中場客串神秘佳賓,與萬芳同台對唱「愛情限時批」,成了全場最大驚喜彩蛋!

屏東三大日音樂節連唱三天,三天都有不同主題,滿足不同世代的音樂靈魂,首日播放懷舊MV,從傍晚起就陸續有民眾帶著野餐墊、舉家大小坐在草地上,到活動7點開唱前已擠得水洩不通。而「情非得已」、「不屑紀念」、「你最珍貴」、「愛情恰恰」等一連串流行金曲,帶動現場的民眾一起嗨歌,沈浸在那些年火紅的金曲,彷彿變成戶外超大KTV。
12日的壓軸是金曲天后萬芳,不只帶來自己的神曲「新不了情」,還有「我是一片雲」、「被遺忘的時光」、「問」等鳳飛飛、蔡琴、陳淑華天后經典情歌組曲,現場聽得如痴如醉。萬芳演唱中途還出現神秘佳賓,原來是潘孟安縣長,二人對唱「愛情限時批」,台下的觀眾驚呼連連,氣氛達到最高潮。
潘縣長表示,縣府近年在春天選擇三個好日子舉辦音樂活動,讓大家享受美好的春光時刻,創辦了「三大日音樂節」,也希望未來屏東三大日音樂節能夠邀請更多的金曲歌手,與民眾一同歡唱。
屏東三大日音樂節3天活動免費入場,接下來13日「來這別繫零估帶」以搖滾音樂為主題,有小男孩樂團、吿五人、Tizzy Bac、搖滾天后楊乃文, 14日「文青唱歌不啪呆」邀請了許書豪、蕭秉治(廷廷)、魏如萱、天生歌姬 A-Lin等重量級歌手,天天好歌天天精彩,每日現場還送出500份環保杯袋小禮物,千萬不要錯過了!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01

0.0465

0.13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