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連續缺席?他指韓國瑜訪美行程「2瑕疵」

編輯 吳秉嵩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4/14 23:13
最後更新時間:2019/04/14 23:33

韓國瑜赴美參訪所到之處大受僑胞歡迎,資深媒體人唐湘龍分析,這次行程中有些瑕疵,其中包括缺席2場既定的邀約,一場是玉山科技協會的晚宴,一場是與僑胞們的早餐會。

唐湘龍在政論節目中分析,「他錯過了兩場的僑宴,包括玉山科技協會,玉山科技協會你可以說它是華人,特別是台籍的這些華人,在美國的這些人科技界領域裡面大概最有力的一個組織了。」

 

圖/TVBS

「向來總統或者是高階政治人物,如果玉山科技協會擺宴請你,那個你是一定要到的,那個基本上不是募款的問題,而是人家給你面子。可是呢這一場的科技協會,最後韓國瑜身體不適,他和他太太李佳芬都沒有到,而是由副市長代表,當然Say Sorry。」

另一個狀況則是在要與東岸的僑胞進行早餐會,「韓國瑜的這個那一輛大遊覽車,正常情況下15分就可以到,結果開了一個半小時,當然那些僑胞當然很失望,因為韓國瑜最後呢又放鴿子了。」

 
圖/TVBS

他也提醒韓國瑜,「大家會覺得說這怎麼安排的?怎麼會發生這樣的情況?是有人在搞鬼嗎?還是說整個的團隊在安排聯繫上面來講就是不夠到位?這一點是韓國瑜可能需要去面對的。」

獨到觀點,解讀世界大事,更多重點新聞與時事評論,就在TVBS少康戰情室!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韓國瑜出訪拚經濟

#少康戰情室#玉山科技協會#僑胞#早餐#缺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2

0.0855

0.22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