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夫疲勞駕駛釀翻車…妻抱兒瞬間「噴飛」 2秒後重摔喪命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4/14 21:20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02 11:44
安徽日前發生一起死亡車禍,坐在副駕駛座的女子疑似沒繫安全帶,整個人被拋飛在空中。(圖/翻攝自微博)
安徽日前發生一起死亡車禍,坐在副駕駛座的女子疑似沒繫安全帶,整個人被拋飛在空中。(圖/翻攝自微博)

政府宣導「開車上路要繫上安全帶」,無論是駕駛或是乘客都應該繫上,為的就是避免在遇到意外時造成嚴重死傷。日前在大陸發生一起恐怖車禍,安徽省有一家四口日前開車出遊,但丈夫疑似疲勞駕駛,導致發生車輛翻覆意外,當時在副駕駛座的妻子,因為沒繫安全帶,當下以「倒U型」方式噴飛車外,最後重摔慘死。

根據大陸媒體報導,來自安徽省宣城市的這一家四口,日前全家人乘車出遊,由父親開車駕駛。原本開開心心的旅程,疑似父親疲勞駕駛,導致車輛衝出路面而翻覆,因此造成這起死亡車禍。

 
女子被拋飛在空中約2秒後重摔在地,最後不幸死亡。(圖/翻攝自微博)

據了解,穿著紅衣的妻子坐在副駕駛座,當時還抱著小兒子,大兒子則是坐在後座,妻兒3人均未繫上安全帶。轎車翻滾一圈後停在草地上,妻子和小兒子則是當場被拋飛出車外,騰空約2秒後重種墜地,妻子不幸身亡,小兒子則是受傷但沒有生命危險;後座的大兒子則是平安無恙。

整起車禍過程,被現場監視器拍了下來。儘管車禍當下其他用路人見狀,也都立刻停下幫忙,但還是不幸造成悲劇。網友們看到影片後,紛紛直呼「好可怕」、「人是整個被拋飛出來」;還有人留言強調「繫上安全帶的重要性,無論是駕駛和乘客都一樣」;更有人問「為什麼不讓孩子坐兒童安全座椅呢?」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安全帶#駕駛#乘客#安全座椅#副駕駛座#拋飛#疲勞駕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2

0.2366

0.38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