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5歲成網紅…立志當彩妝師 12歲買BMW當生日禮送己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4/14 19:28
最後更新時間:2019/04/14 19:28
泰國一名年僅12歲的女孩,5歲當網紅就立志當彩妝師,7年努力成真還買了BMW犒賞當自己12歲的生日禮物。(合成圖/翻攝自臉書)
泰國一名年僅12歲的女孩,5歲當網紅就立志當彩妝師,7年努力成真還買了BMW犒賞當自己12歲的生日禮物。(合成圖/翻攝自臉書)

泰國最近有一名才年僅12歲的小網紅,引發當地網友的專注和熱烈討論。她從5歲起就立志要當彩妝師,而且努力學習,7年來更是累積不少粉絲。前幾天是她的12歲生日,賺了許多錢的她,買了一輛百萬名車BMW犒賞自己,當作是她12歲的生日禮物。

母親非常支持女兒的志向,甚至還出錢讓她上職訓課程幫助圓夢。(圖/翻攝自臉書)

根據泰國媒體報導,這名年僅12歲的小女孩名叫娜特南(Natthanan),從小就對彩妝產生濃厚興趣,5歲時母親就幫她開立YouTube頻道,在網路上分享化妝的經驗。娜特南在當時就引起熱烈討論,但是正反評價兩極,有人認為她的妝很可愛,但也有人認為小小年紀的她不應該這麼早就化妝。

 

儘管面臨網友批評,娜特南也受到不小的內心創傷,更曾多次在暗夜流淚,但她也立志想當彩妝師,母親為了培訓她,還報名了不少職業培訓課程,就是要讓女兒實現夢想。娜特南也展現不放棄的精神,除了努力學習精進技術外,她的YouTube頻道也經營得有聲有色,讓她人氣飆漲成為小小網紅。

最近娜特南在臉書發文,祝賀自己12歲生日快樂外,也感謝網友和粉絲們的支持。年紀小小的她,也靠著化妝賺進不少錢,她還分享一張照片,內容是一輛BMW轎車,她靠著自身努力買下,這輛車也當作是她的生日禮物。
女孩去年還受到老師推薦,前往倫敦時裝周幫外國模特兒化妝。(圖/翻攝自臉書)

不少網友看到娜特南的奮鬥過程,都直呼「太勵志了」;其實在她11歲時,還獲得老師的推薦,參加2018年倫敦時裝周活動(London Fashion Week),幫這些外國名模化妝。小小年紀就如此有經歷和成就,讓網友感到驚訝又敬佩。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網紅#彩妝師#生日禮物#BMW#化妝#倫敦時裝周#名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7

0.0711

0.18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