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冰與火」最終季來了! 主題餐廳大排長龍


發佈時間:2019/04/14 17:31
最後更新時間:2019/04/14 18:42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國影集《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將在台灣時間周一(15日)早上9點,開播系列最終章,舊金山已有餐廳搶先幫劇迷暖身,推《冰與火之歌》的快閃主題,結合劇中角色的餐點,立刻成為熱賣商品。

《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預告:「他們來了,我們的敵人不會累,也不會停止。」

 

人氣影集《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即將播出第8季,也是系列最終章,苦等兩年的劇迷,除了忙著重溫劇情,還朝聖《冰與火》主題的快閃餐廳。

民眾:「我來這裡跟鐵王座拍照,我拍到了,我推薦大家快來,這實在太棒了。」

這間位在舊金山的餐廳,跟風推出《冰與火》主題,限定6周的快閃期間,端出龍蛋調酒、龍焰調酒,北境之王和白鬼調酒,由於餐廳布置成戲劇場景,因此大排長龍。
 

主廚:「大家都打扮成劇中人物,他們想要享受這個時刻,想要喝著冒煙的雞尾酒,或是從龍蛋裡喝酒,大家都超興奮的。」

《冰與火之歌》從2011年改編成影集後,風靡全球,劇中的冰原狼,因為激似哈士奇,吸引劇迷購買,卻又棄養,讓在劇中飾演「波隆」的男星,出聲呼籲。

英國男星傑羅姆弗林:「也許你們的出發點是好的,但因為一時興起就買狗,有可能造成很糟的後果,全球的動物收留所,都回報遭丟棄的哈士奇,數量激增。」

傑羅姆弗林提醒粉絲養寵物是一輩子的事,不要因為一時新鮮,讓無辜的哈士奇最後變成流浪狗。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影劇#美劇#冰與火之歌#舊金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5

0.0609

0.17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