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直接徵召韓國瑜 藍北市議會黨團開第一槍


發佈時間:2019/04/14 13:40
最後更新時間:2019/04/14 13:40

國民黨內拱瑜參選2020,聲量持續加溫,連台北市議會黨團也有意發起徵召連署,預計17日將在黨團會議中提案,人在美國的韓國瑜,聽到消息,只回應了好好兩個字,答案耐人尋味,不過藍營議員,也有不同聲音,因為聽到有人希望公布聯署名單,不挺韓的要列入反輔選名單,恐怕造成黨內分裂。

圖/TVBS

 
2020國民黨到底由誰出馬,藍營台北市議會黨團,開出徵召韓國瑜第一槍。

高雄市長韓國瑜vs.記者:「好,謝謝、謝謝,台北市議會黨團也要聯署,好、好,謝謝。」

聽到消息,韓國瑜回應很曖昧,是感行程急著離開,還是真的有再思考,耐人尋味。

 
圖/TVBS

台北市議員王鴻薇:「我相信絕對有過半數,大部分的議員都會支持這案子。」

台北市議員游淑慧:「其實已經看到有一些韓粉私訊給我,能不能要求公布,之後的聯署名單,反對的人,他們以後要把他列為,反輔選名單裡面,這樣不就是,我們自己在傷害自己嗎?」

拱韓聲浪越來越強,從常委、議員個人聯署,到現在黨團也要啟動,挺韓還是不挺韓,藍營內部不敢大聲講,只怕直接徵召,黨內先分裂。

圖/TVBS

高雄市長韓國瑜:「明年真的是中華民國生死保衛戰,希望波士頓跟各界的僑民朋友,跟我們中華民國,永遠緊緊地站在一起。」

選不選總統,韓國瑜不願鬆口談,但卻一再提到自己是中華民捍衛者,敏感時刻,外界都在看,人正在美國的韓國瑜,這次會端出什麼大菜,美方又如何為他打分數,這將會是他下一步行動的關鍵指標。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0總統爭霸

#韓國瑜#連署#總統#輔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8

0.0866

0.22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