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為討萬元債務!男約談判 慘遭埋伏砍傷


發佈時間:2019/04/14 13:35
最後更新時間:2019/04/14 13:35

有男子為了向朋友討回債務,竟遭對方埋伏砍傷!台北市一名陳姓男子,跟朋友約好談判,要討回一萬多塊,沒想到對方沒出現,反而是找人幫忙,兩方人馬一言不合,被害人慘遭攻擊,嫌犯五個人,拿出棍棒跟刀械就往被害人身上砍,只是第一時間民眾報案有打架,警方到場卻撲了空。

圖/TVBS

 
一獲報有打架案件,快打部隊出動趕到現場,警車停在路邊一整排。

警方:「繞了一圈,都沒有打架。」

在公園裡繞了繞,卻沒發現半個人影。

 
圖/TVBS

警方:「說很多人圍一部車。」

勤指中心通報,民眾報案有車被人團團圍住,但現場還是沒發現有糾紛,正當員警準備撤回派出所,另外一頭傳來,有男子全身是血,被人砍傷送進醫院。

馬路旁血跡斑斑,連公園內的步道都有,警方找到被害人,再比對來往車輛蹤跡,終於查清楚事情經過,原來被砍的陳姓被害人,為了跟綽號Seven的男子,討回一萬多塊的酒錢,雙方約在內湖成功路談判,只是對方人沒到,反而找了朋友幫忙,現場被害男子一人對上,五名男子,供稱兩方談沒幾句話,嫌犯就拿棍棒和刀械攻擊。

潭美派出所長柯杰男:「協調之後他(被害人)指稱說,對方跟他一言不合就動起手來,原先他沒有發現對方有持有刀械,那受到對方攻擊之後才發現對方持有刀械。」

圖/TVBS

陳姓被害人錢沒討到,卻被砍得全身是血,手掌、大腿都有刀傷,送醫後幸好沒有大礙,只是嫌犯這方明明說好要談債務糾紛,卻埋伏挾帶刀械棍棒,這下逞一時之快,動手砍人,全部被帶回警局。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債務#砍傷#酒錢#內湖#棍棒#刀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12

0.0911

0.2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