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平靜!一夜3車禍 都是駕駛「違規」才發生

攝影 鄭勝為 廖文漢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4/14 09:57
最後更新時間:2019/04/14 09:57

凌晨三起車禍,都是因為違規才發生!台中三民路,一輛轎車違規左轉,和賓士休旅車發生擦撞,另一邊,台灣大道黎明路口,也有一輛轎車不遵守號誌,撞上2輛機車,害機車上的3人受傷送醫,而台北的民權東路三段,與復興北路口,一名計程車運將違規左轉,被對向直行車撞翻,四輪朝天,當時小黃車上還有乘客,好險送醫之後,沒有大礙。

圖/TVBS

 
整輛計程車四輪朝天,翻覆在大馬路上,車窗玻璃都碎了,後車箱全打開,東西散落一地,後頭,還有另一輛藍色轎車,車頭撞上安全島,嚴重毀損。

回想起撞擊瞬間,轎車駕駛還是心有餘悸。

轎車駕駛:「我已經出來,然後看到他(計程車)左轉,也來不及了,所以我就一直往旁邊切,但他還是繼續往前。」

 
原來是計程車違規左轉才會釀禍,而當時,車內還有乘客,幸好送醫之後沒有大礙。而車禍發生在凌晨2點多,66歲的林姓運將,行經民權東路三段,違規左轉,要往復興北路,被對向直行的轎車撞翻,而對方撞上安全島才停下。
圖/TVBS

警方調查,雙方酒測值都為0,初步研判是計程車貪快釀禍,至於毀損問題,雙方會持續協調。

而這個凌晨不平靜,台中也發生違規釀禍的案件。

目擊民眾:「慢一點,慢一點好不好。」

突然聽到一聲煞車聲,接著碰的巨響,一輛白色轎車,出現在眼前,但由於撞擊力道大,零件四散。

斜後方另一輛價值500萬的賓士休旅車,則是撞上變電箱,車頭幾乎全毀。

當時賓士車在三民路直行,發現這輛白色轎車,違規左轉育才北路,但反應不及,擦撞之後釀禍。

 
圖/TVBS

不只這樣,另一邊台灣大道黎明路口,也有一輛轎車,沒有交通遵守號誌,撞上直行的機車,造成2輛機車受到波及,車上3人受傷。

一夜3起車禍,都是因為違規發生,大半夜開車,真的得再多小心。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車禍#休旅車#擦撞#號誌#違規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2

0.0900

0.23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