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魔術師遭澳洲男狠踹 氣球破裂…重摔倒地神情落寞

編輯 賴俊佑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4/14 08:25
最後更新時間:2019/04/14 09:56

來自台灣的34歲魔術師許鴻糧,12日晚間9點許在澳洲墨爾本進行街頭表演時,遭一名陌生男子很狠踹,氣球道具當場破裂,導致許鴻糧整個人重摔在地,面對突如其來的「街頭慘劇」,讓許鴻糧感嘆表演者盡心盡力表演,應該給予基本尊重。
 
影片中,當時許鴻糧整個人包在大氣球裡,配合輕快的音樂跳動,帶給路過民眾歡樂,沒想到表演到一半,遭一名陌生男子狠踹,身上的氣球瞬間破裂,導致許鴻糧整個人重摔在地,落寞看著對方逃離現場。

 

圖/許鴻糧 授權提供

事後許鴻糧發文感嘆「表演者盡心盡力的表演給觀眾看,我想基本的尊重也是該要有的」,不過他也強調「請不要因為這個人就一概的否定了所有的澳洲人,我在這裡生活了3年多,多數人都是友善的」,並呼籲表演者和觀眾「請多多專注在如何少讓這類的事情繼續發生,不論台灣或澳洲,而不僅僅是找到這個人出氣而已」。

圖/許鴻糧 授權提供

許鴻糧向TVBS網路新聞中心表示,他表演經歷10多年,過去曾碰過不少表演遭騷擾的事件,不過這麼誇張的攻擊事件是第一次遇到,當下有點錯愕、難過,腳也有點拐傷,且氣球道具昂貴,陌生男子踹完後迅速逃離,根本來不及求償;不過影片曝光後,臉書湧入各界的關心訊息,當地媒體也轉發報導,讓許鴻糧相當感動,接下來他暫時待在澳洲進行街頭表演,繼續帶給大家歡樂和最好的演出。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魔術師#氣球#澳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80

0.1391

0.29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