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韓國瑜洛城見副市長 大談兩岸議題

記者 柳采葳 倪嘉徽 / 攝影 崔重群 黃崧浦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4/14 08:32
最後更新時間:2019/04/14 09:57

高雄市長韓國瑜在洛杉磯拜訪第一副市長何契珍,也是他這次訪美行程見的第一位政要,兩人也談到兩岸問題,也被解讀是總統層級的議題。

圖/TVBS

 
從洛杉磯市政廳走出來,在韓國瑜旁邊的就是第一副市長何契珍,也是美國行第一位拜會的政要。

記者柳采葳:「韓國瑜原本是希望可以跟洛杉磯市長見面,不過洛杉磯今天是假日,因此韓國瑜最後選擇跟第一副市長來會面,不過其實美國人在假日,很少會安排政務,因此韓國瑜的牽線人也很關鍵。」

牽線的人就是走在韓國瑜後方的台商劉偉民,他也是馬英九的重要樁腳,洛杉磯副市長假日特別空出時間見韓國瑜,被解讀是重視台灣這位政治人物,甚至問的問題層級也不一樣。

 
圖/TVBS

韓國瑜:「他有問了一些兩岸關係,有討論了一些兩岸關係,我也把我的觀察跟看法跟他報告,(是總統層級的問題),不是是問海峽兩岸,不是動不動就總統總統,你好像太敏感了。」

總統問題很敏感,選不選傳出關鍵在黨中央有沒有搞定朱立倫、王金平。

韓國瑜:「我不曉得等我把這兩天的參訪和下午科技界座談會順利辦完,以及STANDFORD的演講,專心把它做完再說好不好,(有比較不一樣的可能),(北市議會國民黨團17日)(說要徵召你)好謝謝。」

圖/TVBS

韓國瑜美國行遇到台灣政治避談再避談,因為協調需要時間,難道市長在等完美時機嗎?訪美8天也成韓國瑜的關鍵時刻。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韓國瑜出訪拚經濟

#韓國瑜#美國#政治#兩岸#何契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07

0.0589

0.17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