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普悠瑪翻車反賺錢? 八死董家控真相不明

記者 何宜信 / 攝影 吳忠勳 徐記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4/13 18:23
最後更新時間:2019/04/13 21:51

普悠瑪翻車案造成17人送命,其中來自台東的董姓家族就佔了8人,而且還有多名親屬輕重傷,但到經過多次協調,家屬到現在仍質疑台鐵沒有公布全部真相,甚至不滿台鐵向其他廠商求償,本身是加害人卻反而賺錢,因此董家大女兒董小玲,13日特地從台東到高雄找檢察官劉承武求助諮詢,而且想到今年的團圓飯,從原本三桌的熱鬧場面變成剩下4個人,一度哽咽難過到說不出話。

圖/TVBS

 
翻車案董家大姊董小玲:「我們一直感覺我們被騙了,被鐵路局騙了。」

董家大女兒一看到檢察官劉承武,情緒再也按耐不住,忍不住抱怨台鐵騙人。

檢察官劉承武:「話平平穩穩的說,不用動任何情緒,法官、檢察官就聽懂,這才是你要學的,那從這裏面去找到你應該要得到的補償機會。」

 
經過安撫,劉承武接著拿出六法全書,幫忙一一解答,但會讓董家大女兒從台東跑到高雄,就是因為造成家族8人送命,還有多人輕重傷的普悠瑪翻車案,到現在還無法讓他們有一個滿意答案。

圖/TVBS

翻車案董家大姊:「我的家有人傷有人亡,有人要終身躺在床上,我們打擊很大,可是台鐵的態度,沒有給我們一個合理的解釋。」

除了不滿真相還沒釐清,台鐵就急著賠錢,想到今年的團圓飯,更是讓他們感到心酸。

翻車案董家大姊:「以前我們吃團圓飯都是開三桌耶,今年只有4個人,我們怎麼接受。」

大女兒董小玲還拿出同車的17名傷亡家族成員表,抱怨台鐵發生事故卻反而賺錢。

圖/TVBS

翻車案董家大姊:「台鐵賠給我們賠償金,然後它(向廠商求償)還賺錢,有這種天理嗎。」

 
翻車案董家大姊:「我覺得我今天有很大的收穫,我回去可以跟我們,這輛車子上面所有的受害者(交代)。」

經過劉承武檢察官的說明,董小玲把問題一一解決,總算心滿意足,因為她知道只有懂得更多的法律見解,他們才有更多籌碼,讓台鐵公布真相。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普悠瑪翻車意外

#普悠瑪#翻車#台鐵#檢察官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3

0.0725

0.18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