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我要訂便當! 預訂320個找嘸人遭惡作劇

記者 李建瑩 謝宜倫 / 攝影 蔡明勳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4/13 18:43
最後更新時間:2019/04/13 19:55

疑似惡作劇,跟店家開了大玩笑!台北市西門盯附近,知名的老字號便當東一排骨,10日中午11點左右,接到一名自稱是林主任的電話,說要320個便當,12點就要送到忠孝東路六段,店家為了趕訂單,全體總動員,結果司機送到指定地點,卻找不到人,電話甚至也不接,這才發現疑似遭到惡作劇,320個便當,將近五萬元,老闆娘乾脆拿到龍山寺做公益請街友吃。

圖/TVBS

 
中午用餐時段,正是餐廳最忙的時候,但這時候來了一通電話,讓他們更忙了。

排骨店老闆娘:「差不多快11點的時候接到訂單,我們是說你這麼多數量,怎麼那麼晚才打,他說是大賣場在趕工,要開幕的樣子,我們就是電話都有連絡上,都有確認到。」

一名自稱是林先生的男子,直接下訂320個便當,各式各樣的口味都要,更要求要12點送達指定地點。

 
圖/TVBS

廚房幾乎全體總動員,要在最快的時間,趕出便當送到客人手中,配合的運貨司機也在準時抵達,把裝好的便當一箱一箱的,要準備送出,因為量實在太大,運將來來回回走了11趟。但急急忙忙到指定地點。

TVBS記者謝宜倫:「送便當運將循著訂單上的地址,說要送到忠孝東路六段,但他在這附近找了好久,就是找不到,因為在這裡根本沒有忠孝東路六段717巷。」

自稱林主任的男子,要訂到300多個便當,10日當天才突然在11點打電話預訂,雖然留下地址、公司名稱,似乎都是假的。

圖/TVBS

排骨店老闆娘:「回來才知道說是惡作劇,真的太過分,有史以來數量最多的一次。」

真的好無奈,遭到惡作劇的是台北西門町附近,相當知名的老字號排骨便當店,雖然之前也曾遇過類似狀況,但都沒有像這次多達320個,司機一來一往,便當做了賣不掉,丟掉可惜,將近5萬沒把他當損失,老闆娘乾脆拿到龍山寺做公益。

雖然有到警局報案,要追查下去又得要耗費時間,只能提醒自己下回,再接到這種訂單,得要再三確認,否則趕了老半天,都是白忙一場。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惡作劇#便當#街友#訂單#西門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59

0.1359

0.26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