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扯!老師上課情緒失控 「飛踢怒摔」國小童

記者 藍于洺 / 攝影 溫硯鈞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4/13 19:33
最後更新時間:2019/04/13 19:33

竟然會有這樣的誇張事情!兩年前在台北市一間國小的老師,在上體育課的時候,因為一名小三學生不聽話,他竟然直接朝學生臀部踢擊,力道之大甚至把小朋友踢下椅子,還拉住衣領往地上摔,事件爆發之後,校方依規定記老師兩過,但家長提出告訴,檢訪最後不起訴,而校長表示,這名老師的確情緒控管失當,已經不是第一次對學生暴力相向。

圖/TVBS

 
畫面中國小男學童,被穿著白色衣服的老師,左摔又拉這是兩年前,發生在北市國小的體育課,不只摔同學甚至連腳都用上了。

一腳踢不夠第二腳再來,直接往男童臀部踢過去,還把他給踢下椅子,這個力道之大讓人看了怵目驚心,隨後再次扯住男童領子,摔在地上誇張行為,全被監視器給錄了下來。

圖/TVBS

該校國小家長,你到底是在教學生,還是在對學生施暴,所有的家長都非常擔心,這樣的老師還在這樣的校園,今天有這樣的行為,下一次又有同樣的行為。
 

這是發生在兩年前,校方表示,當時體育課因為男童不服老師教導,這名陳姓老師一怒之下,竟然直接動手對當時小三男童施暴,事後家長接獲申訴,依照規定流程通報教育局,記了兩過但家長事後告上法庭,最後以不起訴收場,這名老師事後還再次發生體罰行為。

圖/TVBS

該校國小校長:「上課的時候,有一些不當處罰學生的疑慮,那我們當時候馬上就有通報,接著下來再隔個年度,老師在上課的時候,確實還是有部分的情緒,還是沒有辦法掌握得非常好。」

透過校方要找尋這名陳姓老師,但對方沒有回應,教育局表示,陳姓老師的行為不適當,已經記了兩過,但隨後這名老師請了一年多帶薪長假,等到回校就會馬上啟動輔導計畫,但這樣的踢童摔人實在太恐怕,恐怕對學童心中,早已留下陰影。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3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尊重身體自主權 請撥打113、110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老師#處罰#家長#校園#踹學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71

0.0605

0.16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