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鐵漢柔情!館長自創商品堅持MIT 振興夕陽產業

編輯 黃駿嶽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4/14 00:31
圖/TVBS
圖/TVBS

有在關注時事話題的人,應該都對這位人稱「館長」的陳之漢並不陌生!40歲的館長,除了是健身俱樂部的執行長外,還經常臉書YouTube直播上,發表對時事的看法,因為外表霸氣加上說話風格直來直往,常常一針見血的評論,讓他獲得不少粉絲的掌聲。


 
 
「館長」粗曠又結實的外表,除了是健身界的名人之外,也是另類網紅,常在臉書社群、YouTube上,用直播的方式,對當今時事發表評論,路見不平、仗義執言的風格,也吸引不少粉絲支持。但剛毅的外表下,其實「館長」也有顆慈善的心。

日前他發現台灣許多本土產業,在面臨外來廠商的低價衝擊下,日漸蕭條沒落,成為所謂的「夕陽產業」。館長特別找上當地沒落的產業合作,把推出的周邊商品,全委由在地工廠生產,像是與彰化社頭之紡織襪業者合作,生產相關產品、還自創品牌T恤等,不只下單活絡產業,同時也向彰化社頭鄉捐助新台幣50萬元做公益,期望能以自身棉薄之力,帶動當地產業的發展,喚醒台灣大眾對在地產業的支持。而他堅持的make in Taiwan舉動,也成功促使在地產業之銷量蓬勃發展,也讓原本沒落的產業,重新走出另一片天。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館長#陳之漢#夕陽產業#MIT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38

0.0769

0.19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