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酒駕風波後露面 張庭瑚與粉絲互動熱絡

記者 林芷卉 / 攝影 許峰瑜 莊其源 吳居諴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4/13 18:07
最後更新時間:2019/04/13 18:07

演員張庭瑚先前因為酒駕缺席了新戲首映會,時隔一個月在粉絲見面會上,首度公開露面,和劇中演員、粉絲一起開心玩遊戲,絲毫看不出來有因為負面事件影響心情。

圖/TVBS

 
演員張庭瑚:「不要給自己打分數吧!留給他們打就好。對呀!但真的很開心他們能來這邊參加。」

酒駕風波後首度出席新戲的粉絲見面會活動,張庭瑚在台上跟粉絲合照、玩遊戲,超級親切,對比先前酒駕出庭的態度。

記者vs.演員張庭瑚(03.12):「不想對自己的粉絲面對嗎?為什麼第一時間要說謊?」

 
三月時張庭瑚戴著帽子口罩,因酒駕騎車自摔,在士林地檢署出庭,離開前不發一語,快閃上車。不但臉因此破相缺席新戲首映會,酒測值0.43還被依公共危險罪法辦。

圖/TVBS

演員張庭瑚(03.12):「真的非常抱歉,為大家做了不良的示範。」

現在張庭瑚走出負面事件,重新面對媒體和粉絲,同樣被負面情緒困擾的歌手謝和弦,現在也重新復工。

歌手謝和弦:「很帥可以裝飾,但是聽還是很重要。」

圖/TVBS

謝和弦拿自己的黑膠唱片開玩笑,看起來似乎氣色不錯,一月時他因為「雙相情緒障礙症」入院接受治療,但現在出席活動時可以明顯感覺到好轉許多,還與歌迷近距離互動,

謝和弦再過兩天,即將在四月15日迎來32歲生日,他的生日願望相當簡單,就是身體健康,畢竟他自己也深受情緒影響,先前還停工一個多月,在老婆和親友陪同下已經漸漸康復,現在重新面對大眾,也看得出來他努力的成果。

 
《TVBS》提醒您:
◎飲酒勿開車!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未滿18歲者禁止飲酒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酒駕#謝和弦#張庭瑚#首映會#雙相情緒障礙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26

0.0624

0.1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