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網球/前球王對決 費德勒擊敗羅迪克

記者 陳俊諺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10/11/07 19:33
最後更新時間:2010/11/07 19:33

瑞士室內網球賽準決賽,前任球王費德勒和塞爾維亞好手「喬科維奇」,紛紛擊敗對手,將在決賽碰頭,至於亞洲一哥盧彥勳,則在雙打準決賽不幸直落二敗北,無緣爭冠。

瑞士室內網球賽,兩名前球王在準決賽碰頭,這一球費德勒趁Roddick回防不及,找到反手拍空檔,順利取得5比2的領先。輕鬆拿下第一盤後,第二盤費德勒靠著深遠落點,將Roddick壓制在底線上,費德勒隨後上網截擊,搭配高壓扣殺,打得Roddick無計可施。

賽末點,Roddick一記變線後隨球上網,沒想到還是被穿越,終場費德勒就以6比2、6比4,在家鄉挺進決賽。

至於大會第二種子Djokovic,則是遭遇同胞的頑強抵抗,Djokovic吊了一記刁鑽的網前小球,沒想到對手竟然趕上,還把球調回後場。第一盤雙方激戰,進入搶七,Djokovic驚險保下,第二盤兩人持續纏鬥,多次上演網前的短兵相接,最終Djokovic以直落二獲勝,將與費德勒爭冠。

至於亞洲一哥盧彥勳在雙打的準決賽中,碰上強敵布萊恩兄弟,不幸以直落二輸球,無緣闖進決賽。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費德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31

0.0805

0.20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