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傳月底還有武統宣講團登台 蘇貞昌:若入境立刻驅逐

編輯 談雍雍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4/13 14:57
最後更新時間:2019/04/13 14:57
行政院長蘇貞昌。圖/TVBS
行政院長蘇貞昌。圖/TVBS

主張「武統台灣」的大陸學者李毅受邀來台演講,內政部認為其有危害國家全及社會安定之虞,昨(12日)移民署對其驅逐出境,但外傳還有一個武統宣講團將於月底來台。對此,行政院長蘇貞昌今天(13日)表示,台灣是自由民主開放的國家,歡迎各國人士來台,但若來台是要宣傳「武力統一」,蘇貞昌直言,凡有這種人來台,除了嚴予禁止,「入境後也要立刻驅逐。」

而近日有媒體報導,統促黨總裁張安樂也安排大陸學者4月底來台宣講武統。對此,蘇貞昌今早赴新北市中和出席活動時表示,台灣是自由、民主、開放的國家,歡迎外賓各國人士來台,看到台灣的良善、好山好水,但要來台灣說武力統一,那就是非常不當、不友善「凡有這種人我們不但嚴以禁止,而且如有入境,立即驅逐」。

 

媒體接著問蘇貞昌,昨(12日)要李毅快走不送,在網路上引起不少迴響!蘇貞昌說,「台灣的網路可以自由表達意見,中國就不是如此」維護台灣自由民主開放,台灣的網路就可以自由表達意見,但在中國就不是這樣,台灣人李明哲只是在網路上發言,就被中國關了5年,而我們只是驅逐對台灣主張武力統一的人,這樣看來台灣其實非常友善。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蘇貞昌#武統#台灣#張安樂#驅逐#入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83

0.0482

0.16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