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備戰2020? 柯設國政小組、扁朝官任召集人

記者 李品誼 / 攝影 蔡松霖 顏睿陞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4/13 15:42
最後更新時間:2019/04/13 15:42

台北市長柯文哲在雲林福興宮出發,繼續騎腳踏車遶境,也替自己累積人氣,另一方面他也籌組國政小組,還找來扁時期的考選部長林嘉誠擔任召集人,幫他寫國政白皮書,柯文哲說,有些城市外交不是市長等級可以處理,我就做我該做的事。

圖/TVBS

 
握手、拍照,柯文哲趁著大甲媽遶境,在中部累積人氣,默默在為2020打基礎,甚至也在籌組國政小組。

台北市長 柯文哲:「這個你說他是國政還市政都很難回答,所以坦白講還是牽一髮動全身,我也覺得有一種更周詳的思考,對整個台北市的運作有好處沒有壞處。」

把首都市長的格局拉高,卻很難撇清選舉布局,柯文哲還特地找來扁朝時期的官員林嘉誠,擔任國政小組召集人,也曾加入柯文哲的競選團隊,現在就負責召集專家學者,寫國政白皮書。

 
圖/TVBS

台北市長 柯文哲:「台北市長的高度,本來就需要一個智庫,我們也不可能花很多錢,去組一個正式的智庫,像很多政黨或基金會,有正式的智庫,所以我們每個人就過去一些,政務官或者是一些專家學者組織一個類似市長的顧問團。」

柯文哲鴨子滑水,但是否具備條件,做到韓國瑜口中「台灣安全、人民有錢」,他很有自己的想法。

台北市長 柯文哲:「這個就是絕對沒有爭議的目標,台灣安全,廢話,沒有安全怎麼辦,有錢,有錢好辦事啊。有時候恐怕還是在操作,執行力的決勝敗。」

圖/TVBS

只是柯文哲的子弟兵,前觀傳局長陳思宇的父親,議員陳建銘計畫參選士林北投立委,是否會披白色戰袍,以柯家軍名義進軍國會。

台北市議員 陳建銘:「我本來就不是柯家軍,不管是柯市長或者是蔡英文,甚至朱立倫、韓國瑜,我們都歡迎他們,只要他們認同(我理念)。」

有了前兩次立委補選教訓,柯文哲不急著招兵買馬,先延攬國政人才,擬定政策,備戰2020。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0總統爭霸

#柯文哲#國政小組#遶境#市政#顧問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80

0.0574

0.17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