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離奇!重機、貨車擦撞 騎士噴飛進車斗遭燒死

攝影 高志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4/13 13:08
最後更新時間:2019/04/13 19:48

花蓮有重機騎士行經台9線,和左轉的貨車發生擦撞,重機正好撞上貨車油箱,小貨車瞬間起火,火勢猛烈,而不幸的是,騎士碰巧被撞的彈飛進貨車車斗,等到消防隊員把火勢撲滅後,才發現他已經活活被燒死了。

圖/TVBS

 
遠遠就看到,前方竄出濃濃黑煙,小貨車被大火吞噬,路人見狀都很緊張。消防隊員趕到,趕緊佈水線,還有不少熱心民眾上前幫忙。

圖/TVBS

工地保全:「我們沒有辦法救啊!因為那個油箱,全部燒了嘛,爆了。所以我們的滅火器,也沒有辦法。」

回想起,起火的那一刻,目睹全程的工地保全,心有餘悸。這起車禍發生在花蓮縣吉安鄉台9線,當時王姓貨車駕駛,載著同事,行經162.5公里處時,要左轉進工地,結果和一輛直行的重機發生擦撞,重機撞上貨車的油箱,瞬間起了大火,而不幸的是騎士彈飛進,貨車車斗。直到消防隊員把撲滅火勢後,才發現騎士在車斗,已經活活被燒死了。
 

圖/TVBS

和平消防分隊長馬清華:「到達現場後發現小貨車已經全面燃燒,消防隊就直接佈水線。約8點16分撲滅後,發現小貨車後方的斗櫃,有一名患者已明顯死亡。」

小貨車已經被燒得只剩下車架,而重機倒在後頭,也幾乎面目全非,零件散落一地。警方調查,死者是44歲林姓騎士,家住在新北市新店,已經通知家屬協助調查,至於他為了什麼事騎車到花蓮,以及車禍原因、相關的肇事責任,都還有待進一步釐清。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車斗#油箱#車禍#肇事責任#重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86

0.0590

0.17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