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手機惹禍? 陸女剪髮當「低頭族」耳朵遭剪傷

記者 高嘉甫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4/13 13:09
最後更新時間:2019/04/13 13:32

現代人手機不離身,走到哪滑到哪,不過有些時間還是要多注意,大陸一名女子,剪髮的時候,因為低頭玩手機,頭自然的動來動去,結果設計師一不小心,剪傷她的耳朵,鮮血直流,事後雙方一度因為賠償金談不攏,引發爭議,不過也有網友認為,女顧客剪髮還滑手機,問題比較大一些。

圖/翻攝自新浪看點

 
撕開ok繃,耳朵上指甲大的傷口,光看都覺得痛,罪魁禍首竟然是髮型設計師。

受傷顧客:「只是讓他幫我再修短一點,修精神一點,然後剪著剪著,我就覺得耳朵一下子好痛。」

剪頭髮剪到鮮血直流,一塊肉都不見了。大陸這名女顧客超傻眼,更擔心破相了該怎麼辦?

 
受傷顧客:「一方面給我治療,另一方面後續涉及這種美容的問題,需要他們負責承擔,同時我要求他們給我進行一定的賠償,主要就是精神方面。」

面對求償店家跟設計師都願意接受,只是對於剪傷耳朵也有話要說。

髮型設計師:「坐著剪頭髮沒有誰可以一動不動的,在她動的過程中,我剪的時候,我已經很小心地剪了。」

設計師埋怨這名女顧客剪髮過程一直低頭滑手機,頭晃來晃去,所以不小心弄傷她。事後索賠金額將近台幣10萬,網友戲稱這根本是新型態碰瓷詐騙。不過剪髮受傷,在大陸賠償費經常沒共識,去年一名8歲男童也發生類似狀況,家長要求高額精神損失費。店家無法接受,最後只能對簿公堂。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剪髮#耳朵#傷口#賠償金#滑手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24

0.0607

0.17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