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訪美鬆口選總統?! 韓國瑜:明年1/11台灣見


發佈時間:2019/04/12 19:23
最後更新時間:2019/04/12 20:22

高雄市長韓國瑜出訪美國,跟僑胞搏感情,慷慨激昂高喊:明年1月11日台灣見,被解讀,是不是鬆口要選總統?另一方面,民進黨總統初選確定延到五月底,外界認為,蔡英文變相幫國民黨解套,因為現在藍營也出現,將初選延到六月的聲音,希望在這段時間裡拚黨內整合後,再徵召韓國瑜。

圖/TVBS

 
高雄市長韓國瑜:「明年1月11日台灣見!」

高雄市長韓國瑜一句「明年1月11號台灣見」,外界解讀,這話裡暗藏玄機。

高雄市長韓國瑜:「明年真的是中華民國生死保衛戰,希望波士頓跟各界的僑民朋友跟我們中華民國永遠緊緊地站在一起,來一直維護、愛護我們中華民國,好不好?」

 
韓國瑜一席話說的慷慨激昂,莫非是「鬆口要選總統」?!

民進黨立委鍾佳濱:「尊重他的選擇,他有他的權利。」

圖/TVBS

國民黨立委江啟臣:「(韓國瑜)他應該是民調最高的,所以自然而然會有這樣子的想法,我們也覺得很正常,徵召變成是一個可能的選項。」

然而現在民進黨總統初選,確定延到5月22日,也被認為:蔡英文「救了」韓國瑜,因為同樣陷入膠著的藍營,現在也搶搭順風車。

國民黨立委費鴻泰:「當(民進黨)另外兩個人確定以後,我們再考量而且有兩個月的時間,讓我們主席去協調一下,另外兩位想要參選的人對國民黨其實是團結的契機。」

國民黨立委費鴻泰坦言為韓國瑜布局,希望總統人選提名延到6月,但到底對誰有利?

圖/TVBS

 
政治評論學者賴岳謙:「當他把(初選)往後延,而且還要辦初選的話,這個對國民黨是絕對不利的,那韓國瑜一旦不會參加的時候,那些支持韓國瑜的韓粉們,他們相當可能有一大部份的人,他們就不會去投票。」

賴岳謙表示,藍營必須在這段時間,儘快為韓國瑜踢除黨內障礙,勸退朱立倫和王金平,否則初選延到六月,反而是對民進黨加分。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國民黨#初選#韓國瑜#總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8

0.0954

0.2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