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花裙女賊大膽偷! 受害店控:當自己家晃

記者 林佑璇 / 攝影 張立陵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4/12 18:37
最後更新時間:2019/04/12 20:18

高雄楠梓出現一名花裙女竊賊,讓附近店家相當頭痛,因為她根本把店家當自己家,趁著清晨店家還沒營業,她就會牽著疑似偷來的單車,在路上閒晃,看到喜歡的東西就會伸手偷,光是一個早上3個小時就有三家業者受害。

圖/TVBS

 
清晨店家還沒營業,穿著花裙子的女竊賊搶先光顧,只見她走進吧檯,迅速的掀開帆布,開始翻找東西,一下拿盒子,沒手拿還順手抽了塑膠袋,小的裝不下,她還回頭拿大的,把店當作自己家。

受害飲料店 業者:「喜歡她就把蓋子倒在這邊,盒子就拿著帶子自己裝。」

婦人動作從容,一點都不像做賊的,慢條斯理的拿取自己所需的物品,渴了還自己倒水喝,洗洗手再離開,讓受害業者好傻眼。

 
圖/TVBS

受害飲料店 業者:「拿人家東西,沒兩三分鐘嚇都嚇死了,趕快了,她可以慢慢的很從容的去把東西裝好,感覺上就是說,報(警)又怎樣,東西都已經偷了啊。」

只是一早6點多才剛偷完飲料店,業者摸摸鼻子算了,但這名竊嫌還沒罷手,衣服都還沒換,又再偷下一家。

受害火鍋店員工 vs. 記者:「(房東)下來的時候看到,看到她在翻,對對對,那時候沒有就是請警察來,那個時候請警察來她已經走了。」

打開業者沒上鎖的冰箱,偷走裡面的冷凍食材,店家報警了,但等警察來人早就不知道跑哪去了,誇張事件發生在高雄楠梓,根據店家表示光是11日一早,從清晨五點到七點,接連偷了小吃攤、飲料店、火鍋店,三小時內連3間業者受害,就連上個月28日和30日也陸續有店家被竊,事件在網路上發酵,還有受害店家說,婦人的腳踏車也是偷的,還是名慣犯,甚至有人被偷到因此加裝監視器。

圖/TVBS

其他業者:「可能是食材或是一些其他生財器具都會收進去,攤子固定鎖起來這樣子。」

業者紛紛拿出監視器,控訴婦人惡行,發現這名女竊賊年約50歲,行竊時都會穿著花裙和黑色長袖騎著單車行動,足跡遍行楠梓、仁武和大社,受害店家指證歷歷,但警方抓人的速度,似乎跟不上婦人行竊的速度,到現在人還沒找到,業者只能自求多福,把貴重物品收好防盜。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竊賊#防盜#慣犯#監視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89

0.0664

0.18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