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2年前也出包 伯享「防彈咖啡」廣告不實罰4萬

記者 陳祐元 / 攝影 吳忠勳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4/12 19:13
最後更新時間:2019/04/12 20:19

這次出包的伯享生技公司,是由一對施姓兄弟經營,主要販售奶茶、咖啡等相關製品,而且在寮國有合作咖啡農場,強調產品有各項食安認證,如今卻因販售過期奶精,聲譽受到打擊,而店家也被起底,這並不是伯享第一次被罰,二年前就曾因為商品廣告誇大不實,遭到衛生局開罰4萬元。

圖/TVBS

 
記者vs.員工:「如果要買咖啡的話今天有開嗎,今天沒有上班喔。」

按電鈴有人回應,店家卻說沒上班,爆出食安問題的伯享生技公司,白天工廠鐵門緊閉,無法進入,雖然在衛生局稽查後,混入過期奶精的產品已全面下架,但根據統計,這次通報受害的下游廠商,光是高雄就有98家,屏東和台南也分別有2、30家,全台總計183家業者受害,規模遍布15個縣市。

介紹影片,伯享公司自稱在寮國有合作咖啡農場,種植高品質咖啡,透過垂直供應鏈整合,以及專業化的機器生產,提供消費者最佳的咖啡製品,還有各項食品安全認證,如今卻出包。

 
圖/TVBS

介紹影片:「咖啡萃取液、即溶咖啡。」

根據了解,伯享生技由一對施家兄弟經營,1993年時成立伯享企業有限公司,2005年後改名為「伯享生技」,主要販售包括三合一奶茶、耳掛式咖啡及防彈咖啡等產品,旗下一共擁有三個品牌,包括品王、即享和樂發咖啡,在南部地區算是小有規模,公司也有自己栽種和烘焙咖啡豆,進口奶精粉,然後依照比例調配包裝,結果把過期貨加進去,消費者聽了怕怕的。

記者vs.民眾:「會不會擔心喝到過期的奶精,其實會吧,多多少少會。就是覺得鮮奶畢竟是比較新鮮的東西,感覺就比較健康。」

圖/TVBS

不儘如此,這間公司不是第一次受罰,106年時候,伯享就曾因為販賣的防彈咖啡,廣告內容誇大不實,遭到衛生局開罰4萬元,如今爆販賣過期產品,不僅聲譽大受打擊,平時訂購原料的商家,恐怕也已喪失信心。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咖啡#廣告#過期#奶精#衛生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6

0.0635

0.17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