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質疑李進勇34年前涉偽造文書 藍委怒轟

攝影 李國正 王經綸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4/12 16:04
最後更新時間:2019/04/12 16:04

昨天國民黨動員,在立院會議室門口讓李進勇罰站,就是不讓他接中選會主委的人事案過關,今天藍委沈智慧再開記者會,質問李進勇34年前教唆書記官偽造文書,劣跡斑斑,一旦李進勇上任,恐怕會導致明年選舉信用破產。

圖/TVBS

 
先以甲級動員,阻擋民進黨提名,李進勇擔任中選會主委的人事案,現在藍委沈智慧再加碼爆料,李進勇誠信有問題,34年前曾涉嫌偽造文書。 

國民黨立委沈智慧:「你都敢偽造文書,你擔任國家的公僕人員的選舉的審判長,你難道不會跟前面我們所懷疑的,你的劣跡斑斑相提並論,而造成我們明年選舉的信用破產,造成我們明年選舉的危機嗎?」

圖/TVBS

痛批李進勇誠信破產,民進黨不該再護航,沈智慧指出,李進勇民國74年擔任台中地院法官時,曾指示書記官在筆錄中做虛假內容,最後遭到起訴,還因此辭去法官一職。
 

民進黨立委許智傑:「李進勇因為他有縣長行政的資歷,比較接地氣,有人反對是正常的,我們也希望說,大家用正常的行政程序,讓他能夠趕快就職。」

圖/TVBS

被問及李進勇涉嫌偽造文書,綠委許智傑避開這個話題,只強調應該讓李進勇盡快上任,才能處理好明年的總統大選,不過依照藍委的全面杯葛,這項人事案在立法院恐怕還有拖。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李進勇#中選會#偽造#信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6

0.1735

0.3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