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陸武統學者李毅 未申請想登玉山遭驅趕

攝影 陳嘉貴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4/12 16:00
最後更新時間:2019/04/12 16:00

一度傳出行蹤不名的大陸武統學者,李毅,原來這幾天他跑到南投竹山,住了3-4天,一度傳出他是在竹山濁水溪旁某民宿被逮,後來證實,李毅一行三人昨天本來想要登玉山,但沒申請敗興而歸,臨時改在竹山鎮上的另一間民宿入住,業者說根本不知道他是誰,是同業轉介,晚上10點多員警找上門,他也嚇一大跳。

圖/TVBS

 
大陸支持武力統一台灣學者李毅,找不到人的這幾天,就是住在南投竹山集山路三段的這間民宿,鐵門拉下,外觀相當不起眼,老闆一問三不知。

民宿老闆:「反正他不講應該...,我們沒在管政治。」

老闆說平時客人就少,11日下午6、7點,李毅和隨行兩人才臨時入住,根本不知道他是誰。兩樓別墅,前庭有大花園,房型有和室和套房,幾張床和電視相當簡約,這間民宿在縣府有合法登記,鄰近溪頭遊樂園區、紫南宮等知名景點,李毅一行三人,以一晚每人600元入住這間民宿。

 
圖/TVBS

鄰居vs.記者:「(警察來,知道有人被帶走這樣),對,就一個胖胖的人,就一個600元而已,說要3個人住。」

民宿老闆:「結果弄到2點多,那錢難賺啦。」

有敏感人物住進民宿,老闆低調不想多談,只說他們要爬玉山沒申請,原本住的民宿沒空位,轉介他們過來的。

根據警方了解,李毅在南投已經住了3-4天,一開始就住在南投竹山濁水溪旁的某間民宿,住到昨天,因為他們要去爬玉山沒申請,敗興而歸,6、7點才下山,一度傳出在濁水溪旁民宿被逮,後來證實,臨時換到竹山鎮上的民宿,就被台中專勤組找上。

玉管處副處長林文和:「對於沒有申請核准的遊客,我們都會積極勸導下山,禁止他入園登玉山。」

圖/TVBS

武統學者在台灣趴趴走,沒申請想登玉山,最後在南投被大批專勤組員警找到,讓民宿業者被這大陣仗嚇壞。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李毅#武統#玉山#民宿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19

0.0560

0.16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