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又被問一國兩制 韓國瑜要大家「看著我靈魂深處」

編輯 方佳琳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4/12 12:45
最後更新時間:2019/04/12 12:45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高雄市長韓國瑜這趟美國行,結束佛大學演講後,明天將啟程前往下一站洛杉磯,但他在演講前有記者追問「一國兩制」時,韓國瑜再度重申「灣大多數的主流民意完全無法接受『一國兩制』」,並要記者看著他的眼睛,「看著我的靈魂深處,我再說一次給你聽!」臉色似乎略有不悅。

韓國瑜這次以「The Power of Down to Earth —They Talk the Talk, I Walk the Walk」為題,演講內容提到去年選舉的勝選外,也再度重申對九二共識的看法,以及兩岸之間如何和平共存的關係。

 

不過演講前接受媒體聯訪時,卻有一名香港記者追問有關「一國兩制」的議題,韓國瑜對此略顯不悅,「我已經強調過好多次,我之前摸我的心臟,今天摸額頭好不好,台灣大多數的主流民意完全無法接受『一國兩制』,我不是說過很多次嗎?」甚至還要記者看著他的眼睛,並強調「看著我的靈魂深處好不好,我再說一遍給你聽!」

韓國瑜將這趟訪美行定調為學術交流,但在經濟方面,他表示一定會大力宣傳高雄,希望美國的這些企業家,不管是華裔、其他國家的,能夠選擇高雄作為在亞太布局的地點。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韓國瑜出訪拚經濟

#韓國瑜#出訪#美國#一國兩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1

0.0663

0.20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