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韓國瑜喊明年1/11台灣見 僑胞:選定了


發佈時間:2019/04/12 11:51
最後更新時間:2019/04/12 11:51

高雄市長韓國瑜結束哈佛大學演講後,和妻子馬不停蹄參加僑胞歡迎宴會,現場席開72桌,上百僑胞自備海報、國旗,不斷高喊要韓國瑜「選總統」,現場宛如造勢大會,而韓國瑜雖然沒有鬆口直接表態,不過他現場和大家約定明年投票日見,引起外界對他2020是否參選總統聯想。

圖/TVBS

 
高雄市長韓國瑜:「大家晚安大家好。」

僑胞:「韓國瑜選總統,韓國瑜選總統。」

才一開口就被力拱聲打斷,韓國瑜波士頓僑胞晚宴,韓粉簇擁。

 
圖/TVBS

高雄市長韓國瑜:「我這一杯,沒辦法每一桌都乾,代表誠意,明年1/11,台灣見。」

明年台灣見,現場立刻響起歡呼聲拱韓選總統,似乎成了這場晚宴主軸,現場席開72桌,上百人擠爆。不少僑胞更是從美國東、西岸各地趕來,自備海報、國旗。宛如造勢大會,目的只有一個。

瓊瑤妹妹:「年底不是要回去投票嗎?我們幾乎一定會去,他今天也鼓勵我們1/11去投票,我想他一定會競選。」

僑胞:「2020 1/11如果選票上有韓國瑜三個字,我一定會回去投他。」

僑胞話說得很明,就是「非韓不可」,就連知名作家瓊瑤的妹妹都來了,但韓國瑜聽到了嗎?

高雄市長韓國瑜:「我先把這兩場辦好,但是回到台灣之後,一定會有很多朋友來問,到時候我再來統一跟大家報告,好不好?」

不管台下選總統聲此起彼落,韓國瑜不鬆口就是不鬆口,這時主持人還不死心。
 

圖/TVBS

高雄市長韓國瑜:「我想跟大家說,我跟我老婆結婚時候有約法三章,我老婆說,人多的地方千萬不要去,我今天好像已經違反規定,跟大家開開玩笑,因為高度政治敏感的問題,我比較不方便回答。」

敏感議題,幽默化解,韓式旋風,到了美國波士頓威力依舊不減,至於2020到底選不選,韓粉期待,市長這句話代表心意。

高雄市長韓國瑜:「明年1/11,台灣見。」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0總統爭霸

韓國瑜出訪拚經濟

#韓國瑜#晚宴#僑胞#造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15

0.0600

0.1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