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風箏變凶器!突吹怪風…大叔來不及收線慘斷4指


發佈時間:2019/04/12 10:12
最後更新時間:2019/04/12 10:12
男子4隻手指被風箏線割斷。圖/翻攝自《江蘇公共新聞》
男子4隻手指被風箏線割斷。圖/翻攝自《江蘇公共新聞》

天氣漸漸變熱,許多人喜歡走出戶外享受好天氣,但同時也別忘記注意自身安全!大陸江蘇省有2名50多歲的男子放風箏時,因為風太大準備收線,不料手指被風箏線纏繞無法及時掙脫,最後細線在風力拉扯下,竟直接割斷手掌、手指,幸好就醫後並無大礙。

根據《江蘇公共新聞》報導,大陸江蘇省近日時常颳起大風,日前南通市2名50多歲的男子在空地上放風箏,正覺天氣有異常,準備打包回家,不料收到一半時竟突然吹來一陣大風,還來不及將線收好,手指也被風箏線纏繞著。大風的拉力就將風箏吹得不受控制,最後風箏線竟如利刃般,將男子的4隻手指割斷,另一名男子則是被切斷手掌,血流不止,被緊急送醫治療。

 

事後男子說明當時情況,表示風箏線直徑僅約2毫米,細線加上狂風大力拉扯,纏在手上跟刀子沒有兩樣,4隻手指才會斷離。醫生表示,手指斷離的傷患,中指剩下骨頭是連著手掌的,其他3隻的所有血管、神經、肌腱都斷裂,與手掌被割斷的傷患皆趕在黃金6小時內接回。

醫生也表示,這類手術通常一隻手指會接6至8根血管,2位傷者的血管都相當細小,粗細都在0.7毫米左右,手術較為麻煩,但經過16小時的手術後發現,不論是血管、皮溫或是張力反應都不錯,算是相當幸運。

實習編輯/陳沛錡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風箏線#手掌#手指#割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88

0.1050

0.22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