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廣告才子孫大偉病逝 馬總統慰問家屬


發佈時間:2010/11/07 21:4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廣告教父孫大偉,今天下午因病過世,讓各界相當感傷。孫大偉前幾年才完成單車環島的壯舉,但由於家族有高血壓病史,加上之前曾經中風過,後來還是發生腦溢血的狀況。9月初在國泰醫院動手術之後,一直呈現腦死狀態;雖然轉到振興醫院再作一次手術,還是沒有改善,下午1點40分宣告死亡,享年58歲。而晚間總統馬英九也親自前往醫院誌哀,表達他痛失10幾年的好友,非常悲痛。

孫大偉(97.12.10):「死神在後面追我,你們看不到,我看得到。」

面對生死處之泰然,患有高血壓病史的廣告教父孫大偉,始終樂觀,但終究不敵死神召喚。

9月3日,孫大偉因為腦溢血住進國泰醫院,緊急動手術後還是呈現腦死狀態;1個星期後轉進振興醫院再動一次手術,還是不見起色。鬼門關前拔河超過2個月,11月7日下午1點40分宣告不治,享年58歲。

總統馬英九聽到消息相當哀痛,痛失十幾年的好朋友,晚間和朱立倫親自前往醫院,向家屬表達哀悼之意。記者:「總統,可以跟我們談談孫先生嗎?」總統馬英九:「…。」

孫大偉大哥:「(陪在身邊)他媳婦,很多人,很多親戚都來了。」

雖然不是信仰佛教,但家屬按習俗為孫大偉助念,生前好友尹乃菁也趕來看最後一面。

孫大偉(97.12.10):「我就是參加鐵人三項的時候,下了水,然後心肌梗塞,然後裝了4個支架。」

熱愛騎單車,認為有益健康,在孫大偉身上看到永不低頭的強韌。創意過人的他對自己告別式,也早有獨到想法,跟太太說希望死後採取「樹葬」。

但永別的這一天來得突然,家屬悲痛決定低調舉辦家祭及出殯,將不設公祭儀式;而為了紀念孫大偉對人生的熱愛,將會策劃「大偉的畢業典禮」,將他精采的人生畫面轉化成攝影展,向廣告教父表達無盡的思念。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孫大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54

0.0613

0.14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