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連家人都安慰不了...子瑜陷低潮:別再跟我說這句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4/12 08:12
最後更新時間:2019/04/12 08:12
圖/翻攝自TWICE IG
圖/翻攝自TWICE IG

遠赴韓國打拼演藝事業的人氣女團TWICE台灣成員周子瑜,雖然享有超高人氣,但近期的她似乎陷入低潮。子瑜近期連續3天在官方IG發出意有所指的文章,昨天(11日)更罕見寫下長文坦言自己遇到的困境,直言「連家人有時也不知道如何安慰我!」
 

圖/翻攝自TWICE IG

子瑜昨天突然在IG上用韓文與中文寫下自己的心聲,她寫道:「很多人都跟我說你為什麼想那麼多?不要想那麼多開心點,我也沒有想把自己搞得很累、很複雜,但真的不去想它,那心情就會比較好嗎?其實沒有...只是短暫催眠自己,還是會醒來的。」

 
 
圖/翻攝自TWICE IG

子瑜坦言其實只是想了解自己為何會有這樣的情緒,她沒有悶著,只是別人就會覺得她很難聊,就連家人有時也不知如何安慰她。不過子瑜慶幸「現在終於可以說出」,她並向粉絲表示,大家都會有心情不好的時候,「想說的是,不要再跟我說『不要想太多』!我只是試著了解自己的情緒,讓自己的心情平復。」子瑜還強調,「請不要從別人的言語裡去認識任何人或是自己」。

不少粉絲看完都為子瑜加油打氣,並表示「子瑜這樣很好,偶像也可以有喜怒哀樂,不是一直憋著好像什麼事都沒有,最後讓自己生病了,喜愛你的粉絲都會希望你健康快樂做自己」、「子瑜加油」、「你很棒!永遠是我們的驕傲」、「懂得面對自己真的不容易,不去想太多真的不能解決問題」。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日韓爆米花

#子瑜#周子瑜#TWICE#低潮#韓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61

0.1749

0.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