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宏碁新品牌叫陣蘋果 搶攻專業用戶藍海市場


發佈時間:2019/04/12 15:25
最後更新時間:2019/04/12 15:25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電腦品牌廠宏碁今天在紐約發表新品牌ConceptD,直接與蘋果MacBook Pro15高階筆電比較,搶攻創作者及設計師等專業用戶,試圖樹立產業新標準,進入新的藍海市場。

宏碁今天在紐約市布魯克林區舉行全球發表會,以A new chapter for creativity(創造力的新章節)為主題,推出返校季全新產品與解決方案,包括商用Chromebook筆電、商用輕薄筆電、可翻轉筆電、電競筆電、電競桌機,並花費15分鐘介紹全新品牌ConceptD的高階桌機、筆電及周邊配備。

 

宏碁董事長暨執行長陳俊聖指出,宏碁紐約全球發表會今年移師布魯克林,是因為布魯克林變得越來越多樣化,充滿各種機會、藝術與生活風格。

宏碁新品牌命名為ConceptD,大寫英文字母D代表Design(設計),主要對象是創作者。其中螢幕可翻轉筆電ConceptD 9的噪音低於40分貝,搭載Pantone認證4K UHD螢幕,陳俊聖在發表會上與專業筆電領頭羊的2018年MacBook Pro 15比較,宣稱ConceptD 9筆電的色彩更準確、噪音更低。

儘管創作者市場已有蘋果等強大的對手,陳俊聖仍看好還有很多機會。例如在色彩飽和度方面,目前ConceptD最低階產品已經做到蘋果最高階產品的水準,ConceptD最高階產品則有望設立新的產業標準。
 

陳俊聖說,宏碁觀察到重要的「微趨勢」,有50%電競PC用戶不只把電競機拿來玩遊戲,還當成創造力工具;其中15%的電競PC用戶更從來不玩遊戲。宏碁希望以這個微趨勢為出發點去優化產品,進入一個新的藍海市場。

他認為,在整個市場發展的過程當中,應該要找到另外一個成長曲線,最重要的是把產品做對、技術做好;而且PC產業需要新的使用模式,不要一直侷限在價格戰,才能讓產業健康發展。(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宏碁#ConceptD#蘋果#筆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11

0.0610

0.17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