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武統學者李毅找到了! 帶往桃機強制出境


發佈時間:2019/04/11 23:54
最後更新時間:2019/04/12 10:47

大陸旅美學者李毅,受邀來台發表演說,遭檢舉他近年來積極鼓吹武力統一台灣,由於李毅是以觀光名義來台,卻從事政治活動,入境許可因此被撤銷,移民署原定今天(11日)晚間將他驅逐出境,但李毅失聯不知去向,移民署台中專勤隊正在全力尋找。

圖/翻攝自武力统一 微博

 
講話鏗鏘有力,句句不離統一,他就是大陸旅美社會學家李毅。

大陸旅美學者李毅:「懇請台灣人民和台灣當局,回到兩岸同屬一個中國的和平大道上。」

不過他主張武統,話題敏感,入境台灣後三天,馬上遭到撤銷。

 
大陸旅美學者李毅:「如果永遠不能夠談判怎麼辦,難道我們就不統一了嗎,所以我們不能放棄武力。」

李毅主張武力統一,經常參與節目或演講會議,李毅在在2016年,總統大選期間,曾撰寫一系列李毅台灣觀選記,只是這回疑似受統促檔邀請來台,上頭還寫著遊行內容,警車開道已經申請,但現在要找人卻失去聯繫也不知行蹤,4/9李毅以觀光為由來台,移民署核發入境許可限期15天,最晚24日離境,但後來改以「宣揚武力」會危害國家安全為由撤銷,原本計畫在11日出境卻找不到人。

大陸旅美學者李毅:「各種對艦導彈,叫陸對艦導彈,艦對艦導彈空對艦導彈,足以打掉航母艦隊。」

節目中提到,足以打掉10個航母艦隊,這話裡藏著的是武力統一,這次李毅來台引發爭議,原本還被統促黨印在宣傳單上,只是移民署撤校許可後,彷彿人間蒸發,找不到李毅,如今移民署希望他能主動出面,或者主動離境,否則將全程緊盯周六的遊行活動。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旅美學者#李毅#武力統一#觀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38

0.0542

0.1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