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鬼王附身警告「不要干擾我娶妻」 大師:不搬必死無疑

編輯 賴俊佑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4/11 22:58
最後更新時間:2019/04/11 22:59
示意圖。圖/TVBS
示意圖。圖/TVBS

「不要干擾我娶妻,否則將報復所有人...」資深媒體人張沂卉分享一段死裡逃生的親身經歷,1997年在西門町某大樓租套房,有天晚上邀請朋友來家中吃消夜,自己突然被騰空飛起,用男生的聲音警告大家,不要干擾祂娶妻,嚇壞所有人;後來張沂卉求助民俗老師,才知道自己被這棟樓的鬼王盯上逼嫁,若不盡早搬走,必死無疑。
 
「坊間大多只聽聞娶鬼妻,為何不曾聽說嫁男鬼的故事?因為她們來不及告訴任何人」張沂卉在「靈異公社」發文寫道,那天晚上她邀請幾位記者、員警朋友來家裡吃消夜,聊到一半,她突然從租屋處的床上「騰空直立而起」,並用男生的聲音自報姓名、出生日期,並警告在場所有人「不要干擾我娶妻,否則將報復所有人」。

 
 
其中兩名員警嚇得回派出所調案子,發現過去有人死在她的租屋處,原因是吸毒過量,於是隔天在報社社長的推薦下,打電話請一名寫專欄的名俗老師幫忙,結果老師一聽地址,立刻大喊「不妙」,並在電話中精準說出整棟大樓的狀況、結構,指大樓的老闆不該將天井封頂。

資深媒體人張沂卉。圖/翻攝自 臉書

民俗老師嚴肅說,「這棟在西門町的住商合併大樓,正好蓋在陰陽界的通道上,早年有陽光照射進去,所以還好,但後來房東為了利用天井做生意,所以加蓋天井封頂,這一封就開始沒有陽光照射,很自然形成群鬼聚集的地方」隨後老師要求她7日內搬家,「妳非搬不可,八日後就是農曆七月,他就要男鬼娶親,女生必死無疑!」
 
 
老師算卦完後對她說「趕緊去找房子,可以找到一個有一房一廳、價格一樣的屋子,妳千萬不要拿命開玩笑,要娶你的是那棟樓的鬼王,生前是混黑道的,死後祂兇惡到變成鬼界大哥,管那大樓的陰陽界出口」。
 
張沂卉隔天下班,就到附近大樓詢問是否有空房,果然找到老師所說的一房一廳格局房子,她立刻租下並搬家,搬家過程中,聽到警衛詭異問說「你是從XX大樓搬來的吧?妳該不會是也碰上靈異事件了吧?我們這一棟樓,很多都是從那裡搬過來的,因為被嚇壞了」。

圖/翻攝自 靈異公社

張沂卉表示,雖然自己順利搬家,但原本住的房間鬧得更兇,甚至因為鬼王生氣了,整棟大樓都不得安寧,那時剛好是農曆七月,大樓還搭棚大陣仗請城隍爺坐鎮3個月,才能鎮住鬼王和厲鬼,後來自己在新屋住了1年多左右,就買房子搬家了。

張沂卉向TVBS網路新聞中心表示,由於當時經歷太可怕,後來每逢農曆七月的任何邀約她都會推掉,也會刻意避開當年租屋處的那一區,就怕類似事件再次發生。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鬼王#娶妻#西門#鬧鬼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31

0.0696

0.18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