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逐鹿中原? 柯開微博帳號 3天粉絲破萬

記者 李品誼 / 攝影 莊沛文 鍾佳男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4/11 20:31
最後更新時間:2019/04/11 22:58

台北市長柯文哲正式開通大陸微博的帳號,三天就有一萬多個粉絲,卻被質疑是否可能被統戰,但柯文哲說誰統誰還不曉得,要對自己有信心,而他被問到是否覺得自己比韓國瑜、蔡總統還優秀時,他則是秒回,Of Course!

圖/TVBS

 
台北市長柯文哲:「這是我新成立的微博,歡迎大家訂閱,認識不一樣的台北市。」

特地錄製影片,跟大陸網友打招呼,台北市長柯文哲,說了好久的微博,終於開通,卻被質疑動機不單純。

台北市議員張斯綱(國)vs.市長柯文哲:「我們的選票來自中國大陸,需要爭取大陸朋友的支持,開微博不用錢啦。」

 
圖/TVBS

成立三天,粉絲破萬人,柯文哲向對岸網友敞開心胸,但看看留言,有人直問他2020,要不要選「省長」,還說台北跟上海,都是我們國家的中央直轄市,還有人說,要和平統一,拒絕台獨。

台北市議員李明賢(國)vs.市長柯文哲:「市長你認為會被統戰嗎,誰統誰還不曉得,要有那個自信,我們不要怕接觸,我們自己站得住,我們也開始推銷我們的好處。」

柯文哲把網路觸角,拓展到大陸,難道是引狼入室嗎?

台北市議員游淑慧(國)vs.市長柯文哲:「你知不知道之前台北市衛生局的個資,也被駭客入侵,查出來的IP是上海。」

台北市議員羅智強(國)vs.市長柯文哲:「市政府有沒有請市刑大,來市府裡面搜竊聽器,我們都有查,我們通常都會定期做檢測。」

柯文哲要保密防諜,2020選不選,也不鬆口,但放眼因為台灣政壇,他可是誰都沒放眼裡。

圖/TVBS

 
台北市議員秦慧珠(國)vs.市長柯文哲:「你說你比韓國瑜優秀,of course,那你有沒有比這個,蔡英文優秀,of course,你有沒有比賴清德優秀,看比什麼啊。」

既然自認最優秀,議員繼續窮追猛打,是否角逐總統大位,柯文哲一秒洩心機。

台北市議員戴錫欽(國)vs.市長柯文哲:「九月開議你會來市議會報告嗎,應該會吧,應該會吧,還是你到時候會提早離開,應該沒有啦我跟你說,不要問我這麼困難的題目。」

柯文哲備詢,選總統成焦點,可以跟議員們求饒,但遇到總統假想敵,絕對不會認輸!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柯文哲#微博#統戰#優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26

0.0684

0.1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