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回收物竟堆「機車格」 夫妻控管委會「亂來」

記者 葉韋辰 畢倩涵 / 攝影 陳致宇 楊清波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4/11 19:18
最後更新時間:2019/04/11 19:18

新北市林口有一對夫妻控訴,去年他們的社區,來的新的物業公司,也有新的管委會,卻開放在停車場放過多的回收物,甚至會有異味,引發他們的不滿,而且多次向管委會反應都沒有改善。對此其他的房仲法務說,其實可以藉由臨時住戶大會,來強制管委會,更改規定。

圖/TVBS

 
走進地下停車場,燈一打開,看到的不是機車,而是成堆的保麗龍、紙箱、以及回收物。

住戶說,多的時候,甚至可能佔到10格以上,甚至回收物還會發出惡臭,這裡是林口的社區住宅地下室,葉姓夫妻,前年底搬入,但去年中,換了新物業公司,和新的管委會,才開放,在這放回收物。

圖/TVBS

投訴人葉姓男子:「是管委會請物業的清潔人員,每天移過去的,移到機車的停車格。」
 

每個月花3千管理費,卻獲得這樣的措施讓他難以接受,管委會,回應,是因為原先建商設計,放垃圾桶的區域太小,才會移到車格,不過這理由住戶不能接受。

投訴人 葉太太:「那我放垃圾桶的地方不夠,那我再去清出我的房間放我的垃圾,我堅持我一個禮拜只要倒一次垃圾,這樣是非常不合理的。」

至截稿前,無法取得管委會回應。通常,委員會1年改選一次,主管機關,是各縣市政府,但除非明顯違法,否則很少介入,如果住戶對政策不滿,其實不見得要等到任期結束。

圖/TVBS

房仲法務專家:「書面載明召集的理由和目地,請管委會這邊召開,臨時的住戶大會。」

例如五分之一的住戶聯署,就可能召開臨時大會決定,或者是趁年度住戶大會,提案表決,把結果加入管委會規章,就必須照規定行事,管委會是要維護社區生活品質,遇到不合理規定,住戶也不必忍氣吞聲。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夫妻#物業公司#管委會#垃圾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6

0.0602

0.17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