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NBA金塊逆轉勝灰狼 確保西區第2種子


發佈時間:2019/04/11 16:41
最後更新時間:2019/04/11 16:41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包括最後31.5秒莫瑞超前三分球在內,丹佛金塊今天靠尾盤15比0攻勢反敗為勝,99比95氣走明尼蘇達灰狼,也確定以西區第2種子之姿闖進NBA季後賽,首輪將遭遇聖安東尼奧馬刺。

約基奇(Nikola Jokic)替金塊攻得29分14籃板,莫瑞(Jamal Murray)贊助17分,灰狼則以魏金斯(Andrew Wiggins)25分最高,迪恩(Gorgui Dieng)貢獻18分11籃板,替補上場的雷諾茲(Cameron Reynolds)襄助19分。

 

灰狼此役少了因左膝發炎缺陣的明星中鋒湯斯(Karl-Anthony Towns),但其他球員聯手就足以讓命中率不佳的金塊一路追趕。

終場前4分02秒灰狼還以95比84領先,但戰局在此時出現變化,金塊先靠約基奇近距離跳投得手,再由巴頓(Will Barton)投進三分球以及兩罰中一,終場前1分57秒追到90比95。

接著灰狼沙瑞奇(Dario Saric)投籃不進,金塊靠米爾賽普(Paul Millsap)三分線得手,終場前1分30秒追到只剩2分差。
 

灰狼情急之下連兩投不進,金塊巴頓雖三分失手,但米爾賽普搶下進攻籃板後把球撥給莫瑞,讓莫瑞長距離出手命中超前的三分球,金塊反以96比95領先。

金塊接著錦上添花,約基奇兩罰俱中、米爾賽普兩罰中一,終場就以99比95勝出。(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NBA#金塊#灰狼#季後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2

0.1143

0.22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