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雷霆撂倒公鹿 西區第6進入NBA季後賽


發佈時間:2019/04/11 14:34
最後更新時間:2019/04/11 14:34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美國職籃NBA奧克拉荷馬雷霆後衛施洛德(Dennis Schroder)今天灌進32分,球隊終場127比116踢館密爾瓦基公鹿,在西區取得第6。

公鹿今天賽前已確定拿下東區榜首位置,因此讓3位先發陣容安特托昆博(Giannis Antetokounmpo)、布萊索(Eric Bledsoe)和羅培茲(Brook Lopez)休息備戰季後賽。

 

今天這場本季例行賽最後一戰對公鹿或許無關痛癢,對雷霆來說卻可是攸關季後賽位置,分區排在第6、第7還是第8的大事。

雷霆掌握命運,第2節攻下39分,從此一路領先到比賽結束。

少了喬治(Paul George)助陣,雷霆將戰略著重在三分球上,整晚投進隊史上最多的23顆三分球。施洛德出手15次投進8次,寫下生涯單場最多的三分球數。
 

隊友葛蘭特(Jerami Grant)挹注28分,翻新自己單場得分紀錄。

明星主控衛斯布魯克(Russell Westbrook)今天有15分11籃板17助攻,為6場賽事以來第5次端出「大三元」表現,以生涯138次大三元追平魔術強森(Magic Johnson)紀錄,並列史上第2。

雷霆將在西區季後賽首輪對上波特蘭拓荒者。

公鹿則將在東區季後賽首輪迎戰底特律活塞。(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NBA#雷霆#公鹿#季後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3

0.0754

0.22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