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潛校園偷個資 「王耀補習班」涉教唆


發佈時間:2010/11/06 13:2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為了搶學生,在數學補習界極具知名度的「王耀數理補習班」竟然傳出派工讀生潛入國中校園,翻看學生個資,被學校訓導主任逮個正著,當場報警,而被逮捕的連姓大學生,向警方供稱,是補習班要他想辦法進到學校,蒐集學生資料,他只是拿錢辦事,對此業者回應,只是請工讀生到校園發傳單,是他們自己好奇亂跑。

知名的王耀數理補習班,即使是假日,教室裡還是坐滿學生,專心聽著台上老師講解數學題目,所有的學生資料,按照學校分門別類,裝在卷宗裡,而這一本本的機密個資,疑似是補習班聘請工讀生,到國中校園,潛入教室裡偷偷翻找,蒐集來的。

工讀生:「就叫我們進去啊。」記者:「然後呢?」工讀生:「然後就,能拿的(學生資料)就拿啊。」

為了每小時100元的薪水,差點背上前科。上個月5日,在王耀補習班打工的連同學接到任務,要他到台北市龍山國中蒐集學生資料,他騙保全說是要了解社區大學的招生情況,潛入教室,偷看學生資料。

補習班業者王主任:「因為(補習班)大家都很競爭,我們也很努力的工作,那基本上來講,應該是說,派這個工讀生到學校認識學生,然後發(補習班)資料,並不了解說(工讀生)在行為上面,是不是有點逾越還是怎樣,也造成校方困擾。」

補習班喊冤,說的確有叫工讀生下課到國中校園發放補習班資料,並沒有指使他們偷翻學生檔案;但工讀生強調,要不是補習班叫他們去,怎麼可能冒著非法入侵的罪責翻資料。事實是什麼?學生和補習班各說各話,不過整起事件,雙方都已經和龍山國中達成和解。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補習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00

0.0414

0.13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