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馬查多開轟突破僵局 教士3比1勝巨人


發佈時間:2019/04/11 10:16
最後更新時間:2019/04/11 10:16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國職棒大聯盟MLB的馬查多今天一發飛越右外野大牆的全壘打突破平手僵局,幫助聖地牙哥教士3比1擊敗舊金山巨人,在3連戰的系列賽中取得2勝1負優勢。

教士菜鳥左投馬格維修斯(Nick Margevicius)今天先發6局,送出6次三振沒有保送,被擊出5支安打,只因為挨了一發陽春彈丟掉1分自責分,在球隊獲勝後拿下比賽勝投,這是他大聯盟生涯的首勝;他在打擊上也有所建樹,3局上半教士靠著他的犧牲打率先拿下分數,以1比0領先巨人。

 

教士今天擊敗巨人,在本季至今7次交手中拿下5勝。

馬查多(Manny Machado)今天的全壘打,是他本季的第3支,也是他生涯12次造訪甲古文球場(Oracle Park)第1支,他已經在國家聯盟9個球場有開轟紀錄,目前還未用全壘打征服的,包括科羅拉多洛磯的庫爾斯球場(Coors Field)、邁阿密馬林魚的馬林魚球場(Marlins Park)、辛辛那提紅人的大美國球場(Great American Ball Park)、密爾瓦基釀酒人的米勒球場(Miller Park)、匹茲堡海盜的PNC球場(PNC Park)、芝加哥小熊的瑞格利球場(Wrigley Field)。

兩隊1比1平手時,巨人有機會站上領先,捕手克拉茲(Erik Kratz)在5局下半1出局後揮出安打站上二壘,羅德里格斯(Derek Rodriguez)敲出安打,但教士外野手瑞福洛(Hunter Renfroe)守得淺,讓克拉茲只能停在三壘壘包上。
 

馬格維修斯接著讓先前揮出陽春砲的皮拉(Kevin Pillar)擊出滾地球,使克拉茲在本壘出局,再三振杜嘉(Steven Duggar),化解失分危機。

9局上半,教士打者狙擊巨人牛棚,該局首名打者瑞福洛擊出中外野深遠的三壘安打,在下一棒的麥爾斯(Wil Myers)打出一壘安打的情況下,瑞福洛為教士添得保險分。

最後一個半局,教士終結者葉茨(Kirby Yates)也遇上麻煩,1出局後先保送克勞福(Brandon Crawford),再被隆戈利亞(Evan Longoria)打出二壘安打,所幸他及時穩住陣腳,先三振索拉提(Yangervis Solarte),再讓白爾特(Brandon Belt)揮出飛球出局,結束比賽。(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大聯盟#馬查多#教士#巨人#全壘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5

0.0830

0.22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