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毒駕飆車奪3命! 死者家屬罵「把人命當狗屎」


發佈時間:2019/04/11 11:00
最後更新時間:2019/04/11 11:00

去年十月,當年21歲駕駛謝亞軒,在台北市南京東路上,毒駕競速撞死三條命,上個月21日,台北地院開調解庭,死者家屬要謝亞軒,向死者磕頭道歉。至於賠償金部分,謝亞軒的母親,只願意賠償三位死者150萬,其中黃姓夫婦的兒子,拒絕和解,無辜被撞死的謝姓保全遺孀痛罵謝亞軒應該判重刑,一個人只賠50萬,簡直把人命當成狗屎一樣。

圖/TVBS

 
謝姓保全遺孀謝太太:「真的是太可惡了吧。」

一句太可惡,謝姓保全的遺孀,道盡滿腹怨氣,去年十月,先生站在騎樓,無辜被撞死,至今難以釋懷,上個月21日開庭談和解,聽到肇事駕駛謝亞軒的母親提出的賠償金,難以接受。

謝姓保全遺孀謝太太:「一條人命才值50萬嗎,她兒子的生命就寶貴喔,人家的生命就像那狗屎一樣嗎?把我美滿的家都弄碎了。」

 
圖/TVBS

一條命只賠50萬,另一對死者,從事資源回收的黃姓夫婦,加起來只賠100萬,家屬同樣不接受。

死者黃姓夫妻兒子黃先生:「(謝母)她說就全部三個人150萬,這個條件,我想不管是誰都沒辦法接受吧。」

去年十月,當時21歲的駕駛謝亞軒,疑似吸毒後,跟黃姓友人,在台北市南京東路上飆車競速,結果失控撞四一對黃姓夫妻,跟謝姓保全,造成三人死亡,檢方依妨害公眾往來致死等兩罪,起訴謝亞軒,但他的母親出庭只願意賠償150萬元,死者家屬拒絕,還當庭要謝亞軒磕頭道歉。

對於兒子闖下大禍,父親說是朋友影響,才變成這樣,他為了拉小孩一把,當時法官裁定15萬元交保時,做了困難的決定。

謝亞軒父親:「他(謝亞軒)媽媽問我說,要不要讓他交保出來,我說不要,怕他出來又跟那一些人在一起,又出事了。」

圖/TVBS

58歲的謝爸爸,罹患中風影響說話,身體還有胃潰瘍的毛病,曾經吐血送醫,目前無法工作,加上先前代子賠償112萬,房產也被查扣,財力實在有限!但就算一再幫忙擦屁股,為人父母沒有怨言,只希望謝亞軒能改過。

 
謝亞軒父親:「他沒有那麼壞只是愛玩而已。」

《TVBS》提醒您:
◎珍惜生命拒絕毒品,健康無價不容毒噬《TVBS》提醒您:
◎珍惜生命拒絕毒品,健康無價不容毒噬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謝亞軒#吸毒#駕駛#車禍#賠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15

0.0620

0.19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