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男下體長一圈瘤!菜鳥醫驚呼:末期了 求助學長答案羞翻

編輯 談雍雍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4/11 09:08
示意圖/TVBS
示意圖/TVBS

菜鳥醫師「誤診」真是好尷尬!一名住加護病房的韓國大叔,被護理師描述在生殖器處長很多腫瘤,不僅顆顆凸起還圍成花朵狀,菜鳥醫師在替他看診時,發現他的下體果真長了許多腫瘤狀的東西,當場嚇壞心想「長成這樣,應該是末期了」,但沒想到她求助學長後,卻意外得到超害羞答案。

皮膚科醫師蔡逸姍在《醫師好辣》節目中分享看診經驗,她透露某次支援加護病房的會診,護理師先跟她說「你看一下他生殖器的地方,長很多腫瘤,很怕他是性病」,而就在蔡逸姍把被子一掀開時,眼前的畫面讓她當場看傻眼。

 

翻攝/YouTube

「長得像花的形狀,好幾個像彈珠一樣,圓圓一顆一顆凸起腫瘤」,因為沒看過這種情況,讓當時還是菜鳥的她,把所學過的都在腦中想了一遍,陰莖可能長的腫瘤「想說完蛋了,我竟然認不得這是什麼腫瘤,長成這樣應該末期了」。

而原本熟睡的大叔,發現被子被掀開,氣得狂飆一頓!讓蔡逸姍只好滿腹委屈地去找「學長」求救,但沒想到學長聽完她的敘述「下體長滿花狀腫瘤」,對方直接回答「妳沒見過世面,那個是入珠」,並搜尋圖片給她看,這才讓她恍然大悟,「真的是各式各樣的,因為我們教科書,西方醫學不會寫這個」,而這次的經驗也不僅讓菜鳥的她,大開眼界也算是上了一課!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下體#入珠#腫瘤#答案#菜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2

0.0622

0.17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