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恐嚇請謝龍介吃花生 嫌新竹地檢外落網

記者 黃筱淇 / 攝影 顧守昌 莊勝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4/10 22:40
最後更新時間:2019/04/10 22:40

謝龍介日前遭人恐嚇,威脅要讓他吃北港花生,暗喻子彈,警方鎖定涉案男子,今天(10日)北上前往新竹逮人,男子坦承花錢請人代筆,原因是不認同謝龍介的政治理念,謝龍介認為男子說自己打零工沒錢,又怎麼會有錢請人寫恐嚇海報,警方不排除幕後有人指使。

圖/TVBS

 
頭低低不發一語,逃了八天終究被抓,理光頭的男子,就是恐嚇謝龍介的嫌犯。警方抓人,舟車勞頓,這一路可是開了四個多小時的路程,才把人押回台南,嫌犯四月2日晚間八點,騎腳踏車到謝龍介的服務處,張貼恐嚇海報,說要為他準備「北港花生」,而花生被用來比喻子彈,警方調監視器鎖定身分,卻遍尋不著嫌犯下落,最後打聽到人在新竹,立刻北上逮捕。

圖/TVBS

第五分局副分局長郭永益:「葉姓男子會到新竹地檢署出庭,所以我們就緊急派人北上,在他開完庭之後,將他帶回到分局。」

嫌犯一走出新竹地檢署,就被員警堵住去路,問他為何寫海報恐嚇,就因為政治理念不同。
 

第五分局副分局長郭永益:「不認同謝議員的政治理念,所以就去張貼這一張,他是花錢請人家寫的。」

台南市議員謝龍介:「他的說法我們也是很同情他,政府讓這些人不得溫飽,講一個矛盾點就是,他沒有錢,但他又拿錢去請人家幫他寫,這個我想寫的人警方也掌握了。」

圖/TVBS

綽號豐ㄟ的嫌犯,60歲,曾因為腳受傷,搭救護車送醫,離開時順手牽羊偷單車,平日無所事事的他,打零工維生,被逮前一天,從台南搭小黃到高雄,沒錢付款被載到警局,家人出面解救,他伸手要了兩千塊說要到新竹開庭,處處惹麻煩,又因為不認同謝龍介的政治理念,花錢找人代筆寫紙條,涉及恐嚇和妨礙名譽,最後這一行自由萬歲,他大概短時間內,感受不到。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謝龍介#恐嚇#花生#子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73

0.0741

0.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