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自助餐有這道!「滋補神物」功效超猛 網曝:多撐半小時

編輯 陳頡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4/10 20:37
最後更新時間:2019/04/10 20:37
圖/翻攝爆廢公社
圖/翻攝爆廢公社

自助餐竟然有這道菜?1名網友在臉書社團分享照片,指自助餐廳出現罕見的「紅燒甲魚」,其他人看了忍不住驚呼「鱉很貴欸」、「吃了這個,下午還有辦法專心上班嗎」。不過,由於畫面中的鱉仍保持原貌,看似未經過處理,雖然滋補養身,卻也讓許多人大喊「不敢吃」,還有網友懷疑「這真的在台灣嗎?」

據了解,該名網友在臉書9日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分享照片並PO文,「俺就是喜歡吃這家自助餐,因為他菜色多變,常常給俺驚喜。」只見畫面正中央的鐵盤內,盛裝了一隻隻完整的甲魚,搭配提味用的蔥段、辣椒,以及油亮亮的深色醬汁,看起來應是紅燒口味。

 

圖/翻攝爆廢公社

貼文PO後引發熱議,網友們紛紛留言「吃了這個,下午還有辦法專心上班嗎」、「放大還以為是動物園的生態池」、「上次吃一隻多撐了半小時」、「這也太驚喜了」、「改天會不會有小蛇」、「鱉耶也太貴真的在台灣嗎」;也有人看了直呼噁心,「這有處理過嗎」、「看了不敢吃」、「我可能馬上轉身就走」。

根據《本草綱目》記載,鱉性味甘,平,有滋陰補腎,清退虛熱、補益調中、補腎健骨、散結消痞等功效,藥用價值極高;另一方面,鱉肉富含蛋白質,據傳還能抗癌,自古以來都被視為滋補聖品,但甲魚肉膽固醇含量高,不易過度食用,特別是肝臟不好的人更應該避免。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爆廢公社#自助餐#鱉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87

0.0933

0.2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