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住戶大會爆全武行 主委、住戶爆互毆4人傷

記者 羅一心 / 攝影 江俊彥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4/10 19:43
最後更新時間:2019/04/10 21:41

開住戶大會,竟然演變成全武行,一群人互毆,驚動警方一度出動快打部隊,事情發生在台中豐原,張姓主委因為不滿,宋姓住戶開會時拿手機錄影,雙方搶手機過程爆發肢體衝突,甚至還有人拿鋁棒出來,造成主委、住戶夫妻檔,共4人受傷;雙方之前就有官司訴訟還沒解決,如今又因為衝突互告傷害,沒完沒了。

圖/TVBS

 
住戶vs.主委:「這是我們社區大樓(為什麼不能錄影為什麼不能錄影)?欸,欸,等一下,等一下。」

住戶vs.主委:「錄影!(錄什麼影?)」

碰一聲宋姓住戶遭一名黑衣男子撞在玻璃窗又壓在地上

 
住戶家屬:「啊,打人。」

尖叫聲充斥會議室錄影的人也被拉扯陷入一陣混亂

員警vs.主委:「打人還生氣。(好,好,好。)」

圖/TVBS

鬧到警察都到場了地上兩名男子還扭打在一起張姓主委的衣服被扯爛白衣上血跡斑斑

住戶兒子:「這拿球棒進來,過來,來,上來,不要跑。」

主委、住戶,爆發衝突,有人先落跑,這一打張姓主委、宋姓住戶夫妻檔四人全掛彩,借場地的保母協會人員一看打到見血趕緊報警,3人以上在互毆,一度讓警方出動快打部隊。

保母協會的會議室玻璃整片碎裂,趕緊請人來修,爆發衝突的大樓位在台中豐原區,當時早上10點多住戶和主委召開住戶大會,沒想到演變成全武行,去完醫院兩家人回到大樓,又碰面開嗆。
 

宋姓住戶vs.張姓主委:「誰違建?來,誰違建?(不用說那些。)是不是之前就違建了?空照圖,有空照圖,你還要說謊嗎?面對鏡頭,拜託!」

圖/TVBS

雙方各說各話,張姓主委指控住在六樓的宋姓住戶違建,住戶反控主委開會還找人帶鋁棒

宋姓住戶:「你怎麼會搞一個來開個會,找了個小弟,帶了個木棒在後面

張姓主委vs.記者:「(有帶鋁棒來)那是租屋的,沒有,那個我都不知道。」

 
沒想到開個住戶大會,還能驚動警方出動快打部隊,主委、住戶最後互告傷害,這下新仇舊恨沒完沒了。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住戶#全武行#互毆#快打部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5

0.1698

0.3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