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傳聞小英焦慮恐「退黨」 柯:怎麼國家搞成這樣

編輯 吳秉嵩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4/10 17:41
圖/TVBS
圖/TVBS

民進黨初選面臨「蔡賴之爭」的為難處境,賴清德堅持走完初選流程,蔡英文則說初選會造成大選挫敗,雙方已經把話說死,幾乎沒有協調空間,現在更傳出蔡可退黨參選的說法。台北市長柯文哲聽聞後直言,「民進黨焦慮的一蹋糊塗」,國家怎麼會搞成這樣?

蔡英文、賴清德,還有民進黨主席卓榮泰分別在9日舉行記者會或發表談話,原本黨內人士極力壓制的蔡賴之爭,已經無法避免的浮上檯面,雙訪說法互不相讓,如今不管初選是終止或延後,恐怕都將對民進黨造成嚴重傷害。

 

圖/TVBS

因雙方爭執點無交集,目前幾乎沒有協商空間,根據《風傳媒》報導,親近蔡英文的人士透露,「退黨」以無黨籍身分參選,已經被列為蔡的選項之一,而此舉也有可能再度促成跟柯陣營之間的合作契機。

柯文哲被媒體追問此事,他回憶自己曾說過,看到現在初選的樣子,「我很慶幸不是民進黨員」,這就是最接近他心裡的話,而至今仍是維持同樣想法。

 
向來表現出厭惡新潮流派系的柯文哲,是否會聯合蔡英文打擊出身新潮流的賴清德?對此柯文哲說「聽起來很驚悚」;至於蔡英文可能退黨的傳言,柯則表示不只國民黨焦慮,民進黨現在是「焦慮的一蹋糊塗」,他不曉得「怎麼國家搞成這樣?」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賴神對決小英

#蔡賴之爭#初選#柯文哲#退黨#焦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03

0.1235

0.24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