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港湖女神被排擠?「1人質詢」惹網心疼 高嘉瑜這樣說

編輯 陳頡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4/10 17:39
最後更新時間:2019/04/10 17:39
圖/翻攝高嘉瑜臉書
圖/翻攝高嘉瑜臉書

民進黨台北市議員高嘉瑜擁有超高人氣,被支持者封為「港湖女神」。不過近日有網友發現,台北市議會的市政質詢分組中,有別於其他議員都是2人以上一組,只有高嘉瑜是單獨質詢,似乎遭到排擠,讓粉絲們看了相當心疼。對此,高嘉瑜本人稍早也在臉書感謝外界關心,並堅強地說「一個人也很好」。

PTT鄉民今(10日)在政黑板發文詢問「議會質詢沒有人要跟高嘉瑜一組?」根據原PO列出的分組名單,今日議會質詢共分為7組,其中有2組為國民黨議員,民進黨、親民黨、時代力量、無黨籍議員各1組,每組分別為2至4人不等,只有高嘉瑜是獨自一組,「沒有人要跟他一起,好像大學分組報告的狀況」。

 

圖/翻攝PTT

其他網友看過以後紛紛表示,「+<><的美貌令其他人自慚形穢,所以沒人敢跟他一組」、「搞不好是加魚也不要跟新潮流組啊」、「如果沒有志同道合的人,嘉瑜反而自己會更自在,更能做自己吧」;也有鄉民指出「之前跟何志偉一組,何志偉去當立委了」、「高嘉瑜選後早就說她會自己一組,在威中落選後」。

圖/翻攝高嘉瑜臉書

貼文經媒體報導後引發熱議,高嘉瑜下午在臉書回應「一個人也很好」,同時放上愛心符號,並感謝大家關心。支持者則留言打氣「從來都不是一個人,妳還有我們,港湖唯一支持高家瑜,妳身上有民進黨沒有特性就是多元包容」、「做對的事情。那人民永遠會跟妳一起前進」、「妳真的不一樣,真誠正義的做自己」。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高嘉瑜#質詢分組#排擠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13

0.0645

0.18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