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醃製薰衣草 老美也吹「醃菜」風

記者 卓凝香 呂青倚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10/11/05 22:19
最後更新時間:2010/11/05 22:19

不管台灣、日本還是韓國,老一輩的人都很喜歡吃醃菜,為了追求健康生活,這股吃醃菜的風潮也慢慢吹到美國紐約,各種蔬菜水果都能成為醃製的材料,包括薰衣草、哇沙米、秋葵,甚至鳳梨都能變身醃製品。

老美的大漢堡總愛來一片酸黃瓜,現在紐約就吹起一股吃醃菜的風潮,位在布魯克林這家醃製品專賣店,產品種類不但特別,還多到數不清。NHK記者:「例如這個是秋葵醃菜,秋葵在美國是健康產品,很有人氣,加了醋跟大蒜,7種香料醃製而成。」

連水果、鳳梨都能和醋、辣椒以及肉桂一起醃製,這麼奇妙的組合吃起來的口感如何呢?NHK記者:「甜酸平衡,感覺很棒。」

從口味奇特到基本款的醃製小黃瓜,這些醃菜在老外的詮釋下也有新吃法。NHK記者:「會像這樣放進雞尾酒來品嘗,很像放顆橄欖。」

拿更多的蔬果,創造更多新奇的醃菜,這就是美國人現在追求健康飲食生活的新方法 。從舉辦了10年的醃菜節,20家商家參與,湧入1萬5千人,就知道美國人有多愛醃菜了。NHK記者:「看看這一罐,有很多種醃製品,還有哇沙米口味的。」

連薰衣草都能拿來和蘆筍搭配做成這一罐醃製品,甚至你想不到的威士忌,也能成為醃菜的材料之一。民眾:「很棒、很棒,醃菜是我最愛的食物。」

沒想到不起眼的醃菜,在美國大有市場,變得更多樣化。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薰衣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68

0.0446

0.14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