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韓國瑜成唯一勝選策略 他點出徵召最佳時間點

編輯 隋昊志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4/10 09:38
最後更新時間:2019/04/10 09:38
圖/TVBS
圖/TVBS

國民黨由誰角逐2020年總統大位,檯面上人選未定,但未表態參選的高雄市長韓國瑜挾帶「韓流」威力,成為聲浪最高人選,也有不少人力挺應徵召韓參選。對此,前立委邱毅直言,贏的策略只有1個,就是徵召韓國瑜,而且最佳時間點就是4月底、5月初。
 

圖/翻攝自邱毅臉書


 
邱毅在臉書發文直言,國民黨要贏2020並不難,贏的策略只有1個,就是徵召韓國瑜。麻煩在於徵召的時機點,既不能太晚,也不能太早。若晚到國民黨已啓動初選程序,或已完成初選程序,徵召韓國瑜就形同4年前的「換柱」,必引起朱王的強烈反彈,使國民黨出現實質分裂,降低韓國瑜的勝算;但徵召韓國瑜也不能太早,更不能要求韓國瑜投入初選,因為韓國瑜想為高雄多做點事,多繳出些成績單,多奠定些好基礎,多革掉一些弊端,而且韓國瑜也要顧及王金平和王系人馬的感受,畢竟他們在高雄市長選舉中都是出過大力的。

邱毅認為,徵召時間點要拿揑的恰到好處,最佳時間就是在4月底,最晚5月初。因為那時民進黨初選已塵埃落定,若結果是賴清德出缐,那在賴清德和柯文哲雙強夾擊下,國民黨徵召韓國瑜的必要性就成立了,韓國瑜投入大選的正當性也完備了。況且4月底5月初,國民黨應該還沒有進入初選程序。
 
邱毅指出,在4月底5月初以前,韓國瑜還是得保持模糊,吳敦義還是得排除掉徵召的障礙,幾件事是一定要做的。做好具客觀參考價值的滾動式民調;與朱王進行溝通協調;與韓國瑜保持連繫和默契;替韓國瑜組建應對負面攻擊的危機應變小組;擴大國民黨智庫編組,隨時轉換成韓國瑜的政策研擬中心。
 
 
邱毅表示,「吳韓會」雖延後,但吳敦義和韓國瑜之間應該已有默契,只是仍有幾股逆流仍在積極運作,試圖帶風向影響輿論,使徵召韓國瑜生變破局,其動機不一而足,可能是有人私心作祟,可能是綠營陰謀反串,也可能是特定媒體興風作浪。最令人扼腕的一個謡言便是吳敦義想徵召韓國瑜為假,目的是要卡朱王,捧殺韓國瑜,以方便吳敦義自己披掛上陣,但其實吳敦義放空自己,一意擔任「造王者」角色,為徵召韓國瑜搭橋鋪路已非常明顯,目前韓國瑜接受徵召投入大選,也已成為客觀形勢下的必然。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0總統爭霸

#韓國瑜#國民黨#徵召#吳敦義#王金平#朱立倫#2020#總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84

0.0988

0.2572